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張晉懼高想改拍文藝片! 談妻女秒變暖男
電影 | Jun 26 , 2019  00:00

張晉懼高想改拍文藝片! 談妻女秒變暖男

警匪動作片《九龍不敗》導演陳果、演員張晉今來台宣傳,中國男星張晉從替身一路打上男主角,拍攝動作戲對他來說不困難,唯一害怕的就是「高」,他之前拍《葉問外傳:張天志》的時候透露有懼高症,在招牌上吊鋼絲腿超軟,沒想到這回《九龍不敗》挑戰升級,要從338公尺的澳門旅遊塔一路下墜,讓他只能硬著頭皮上場。
文/楊景婷  圖/華映娛樂

這次合作的是UFC世界拳王安德森席爾瓦,張晉透露:「有一幕他在空中踢我一腳,一開始他怕到傷我而有所保留,但效果不夠好,最後他用全力踢過來,我真的整個人被飛踢出去!」張晉笑言想改拍文藝戲,馬上被主持人笑拱說:「那應該去拍陳果導演的《三夫》,那時候就不是懼高而是懼妻了。」

陳果表示,看了《一代宗師》後,發覺張晉會演又會打,能演的武打明星很少,於是找上他,張晉在現場很少說話,非常酷,不過私下是個愛妻暖男,講到老婆蔡少芬和女兒,就會洋溢笑容,他說兩個女兒不愛太暴力的片,唯一看過的老爸電影是《張天志》,看到他被火燒的那一場還哭了。

張晉和陳果首次合作,爆料導演有時候會比較著急,且在現場「很喜歡演」,會示範給演員看;導演則反過來透露張晉是吃貨,晚上都吃很多且澱粉類也不排斥!記者會最後片商特別準備了一個由9顆火龍果和《九龍不敗》金色立體字堆砌而成的水果盤,呼應導演名字和片名,電影6月28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見證他從替身演到男主  楊紫瓊難忘張晉當年「那一腳」 釜山影展/張晉克服懼高症 《葉問外傳:張天志》力拚楊紫瓊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