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曹佑寧當最帥工具人 戲外朋友借錢不拒絕
電影 | Jan 11 , 2019  00:00

曹佑寧當最帥工具人 戲外朋友借錢不拒絕

曹佑寧大銀幕作品不斷,剛拍完賽車電影《叱吒風雲》,接著又投入新片,由他和陳妤、林映唯、李杏、陳彥名、大鶴演出的愛情浪漫電影《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昨舉辦媒體探班,該片改編自人氣作家肆一暢銷作品,曹佑寧片中飾演工具人,被笑說:「哪有這麼帥的工具人!」
文/楊景婷  圖/華映娛樂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由億萬導演林孝謙擔任編劇,導演簡學彬昨率片中一票新生代演員卡司亮相,劇組特別租下一整層空屋,布置成曹佑寧和大鶴的學生宿舍,現場洋溢校園青春氣息,肆一也特別到現場探班為眾人打氣,他從頭到尾參與編劇過程,並表示在電影中,投入了自己覺得三種重要的愛情元素:生活、勇氣與守候,希望書迷親自進戲院求答案。


 

曹佑寧在電影飾演一個常被利用的工具人,常被發好人卡,被眾人笑虧「哪有這麼帥的工具人」,被問到與角色相似的部分,曹佑寧表示:「都不太會拒絕別人。」例如朋友向他借錢,他覺得一定是有困難,所以通常不太會拒絕,最多借過五位數。

對於曹佑寧不太會拒絕人這點,陳妤馬上附和,因為她有次說了很難笑的笑話,只有曹佑寧笑;她片中暗戀曹佑寧,是一個熱愛算塔羅牌的大學生,戲外去學了塔羅牌,現場更大秀一手,幫電影票房占卜,抽中十枚錢幣的紙牌,預告電影即將大賣。外型亮麗的林映唯在電影中飾演網美校花,不少當網美拍照的劇情,原本就很常拍廣告的她駕輕就熟。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王柏傑談情實際派 親為戀人下廚做飯 張書豪化身「一元俠」 柯佳嬿乾笑讚合適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