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雞不可失》21天成韓國最賣喜劇! 影帝哀怨炸雞吃不夠
電影 | Feb 13 , 2019  00:00

《雞不可失》21天成韓國最賣喜劇! 影帝哀怨炸雞吃不夠

《李屍朝鮮》韓國影帝柳承龍最新動作喜劇《雞不可失》夯爆,南韓上映至今蟬聯冠軍寶座21天,總觀影人次已達1324萬,吸金33億元台幣,猛超《屍速列車》、《與神同行:最終審判》,竄升韓國影史票房第6名,也是韓國史最賣座的喜劇電影,不少媒體預測該片有機會超越《阿凡達》奪下第4名。
文/楊景婷  圖/CATCHPLAY

電影描述辦事不力的緝毒小組,成天埋伏在毒販巢穴對面的炸雞店監視,案情卻毫無進展,空閒之餘,乾脆動手賣起炸雞,看似無厘頭的決定,竟讓魯蛇警探意外找到事業第二春,賣到嚇嚇叫的美味炸雞讓餐廳一夕爆紅!

該片上映後掀起一波炸雞熱,許多韓國影迷看完意猶未盡,跑去拍攝地仁川朝聖場景,甚至研究食譜試做電影招牌菜「水原牛肋排炸雞」。不過拍攝期間天天和炸雞為伍的柳承龍竟爆料自己沒吃到幾塊雞,他說:「當時我正好在控制體重,不能碰麵粉和雞肉,大家都故意在我面前大口啃炸雞,我只有在畫面需要時才難得吃幾口,一咬下去又脆又香太美味了!」

昨導演和5位主演進影廳向觀眾謝票,面對影迷的熱烈支持和票房的巨大成功,都忍不住感動落淚,柳承龍哽咽說:「感謝這部電影讓我感受到滿滿的愛,無論是來自觀眾,還是身旁這些宛如家人般的戰友們!」《雞不可失》預計2月22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雞不可失》全台勇破1500萬! 王牌主廚私下綽號竟是「這個」 爆雷《李屍朝鮮》世子後果自負!朱智勛撂話「黏眼逼他看六集」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