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雞不可失》太夯續集有譜? 導演這麼說
電影 | Mar 06 , 2019  00:00

《雞不可失》太夯續集有譜? 導演這麼說

韓國影史最賣座喜劇《雞不可失》全台票房已正式突破5000萬!電影從頭到尾精心布局的滿滿笑點,讓觀眾看得開心滿足,影迷紛紛敲碗期待續集,好奇這群靠賣炸雞成功破案的無厘頭警探5人組會再鬧出什麼笑話。日前受訪時導演李炳憲透露:「我說過如果編劇寫續集草稿就拍,但我沒和製作方聊過,一切都還是未知數。」
文/楊景婷  圖/CatchPlay

提及在影迷間大受歡迎,彷彿惡搞《李屍朝鮮》的喪屍橋段,導演誇影帝柳承龍即興加戲產生意外「笑」果,他說:「這也是全片我最喜歡的橋段之一,其實那一幕劇本的表演指導只有寫『喪屍班長』,沒有其它特別的說明,柳承龍自己就把喪屍演得淋漓盡致。」《雞不可失》現正熱映中。為慶祝票房佳績,片商加碼舉辦限時搶票活動,「1人中獎5人同笑」,讓影迷呼朋引伴一起進戲院笑到岔氣,限時48小時,參加活動請上:https://reurl.cc/OjerA。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金英光112公分大長腿找無替身!李先彬女打仔上癮夢想變莎莉賽隆 《雞不可失》破億倒數! 李東輝自爆靠血拚解悶、孔明私下是愛哭鬼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