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一吻定情》阿金狂圈粉! 陳柏融突擊戲院引少女暴動
電影 | Feb 25 , 2019  00:00

《一吻定情》阿金狂圈粉! 陳柏融突擊戲院引少女暴動

男星陳柏融在電影《一吻定情》飾演「阿金」人氣大漲,他外型帥氣自帶漫畫感,片中又暖又搞笑的演出圈了不少粉。目前正在中國趕拍古裝劇《殿下攻略》的他,近日返台力挺「少女心限定場」,映後一現身就引來學生妹狂尖叫,聲音大到快要把戲院屋頂掀翻。
文/楊景婷  圖/周子娛樂

陳柏融年後一直在中國寧波趕拍古裝劇《殿下攻略》,日前特地向劇組告假自費飛回台灣力挺《一吻定情》「少女心限定場」宣傳。陳柏融的意外現身讓現場所有少女激動尖叫,差點衝上去包圍。其中有一場全是陳柏融母校「南強工商」的學生,他親切問候:「學妹們好!」立刻獲得熱情回應:「學長好!」映後更被百位少女簇擁拍照和簽名。

陳柏融看到可愛的學妹們,也勾起高中回憶,透露:「全校最驃悍的的佘教官是我的班導,大家都很喜歡他,教官對我很好,跟電影裡浩子哥飾演的導師一樣,對自己的學生真情相待,所有麻煩他都會用讓人很感動的方式化解。」陳柏融說他家就住在校門口,教官會在他遲到的時候站在校門口大喊「陳柏融」,他一聽到就會立刻就從床上跳起來,不敢再貪睡。

他也笑說:「浩子哥在電影裡是靈感創意的存在,也是我學習的對象,他開拍時送了我一本他的書(流浪日記),親筆簽上『TO阿金,堅持』,讓我很感動。」《一吻定情》現正熱映中。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從太保到天才學霸! 王大陸被下令連寫字都要像「江直樹」 專訪/王大陸難忘軟Q唇 陳玉珊自爆奪「他」初吻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