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劉德華化身最暖指揮家 《熱血合唱團》滿滿洋蔥
電影 | Mar 21 , 2019  00:00

劉德華化身最暖指揮家 《熱血合唱團》滿滿洋蔥

由香港天王劉德華(華仔)監製、主演的《熱血合唱團》昨(20日)在香港舉辦記者會,正式預告中,華仔親自演唱最代表香港精神的金曲〈獅子山下〉,還冒雨危險攔車為學生求情,化身暖男老師感動觀眾。
文/楊景婷  圖/双喜

由《五個小孩的校長》賣座導演關信輝執導的新片《熱血合唱團》,在香港國際影視展舉行記者會,華仔率領導演和演員出席,他在片中化身「最暖指揮家」,帶動33位素人演員,經歷無數辛酸、淚水與努力,成就戲裡戲外都團結的「熱血合唱團」。

記者會上曝光首支預告片,其中包括充滿歡笑與淚水的訓練過程,華仔有不少哽咽畫面,更和合唱團員們相擁而哭。華仔表示:「很開心見到拍戲時的小演員們都長大,也越有自信了,」他笑說拍片現場,導演的情緒比他還要激動。

為了在《熱血合唱團》演出指揮,華仔開拍前加強指揮、拍子與音階等專業準備,還將最有香港熱血打拼精神的歌曲〈獅子山下〉親自重新演繹,為新片預告增添鼓勵的暖流。電影預計5月或6月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香港電影金像獎/姜皓文獲男配哽咽謝華仔 葉德嫻優雅拿女配角 《淪落人》逼哭上千觀眾   華仔讚黃秋生「一演就中」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