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蜘蛛人:離家日》最新預告曝光! 小蜘蛛貼心提醒未看《復仇者4》先別點
電影 | May 06 , 2019  00:00

《蜘蛛人:離家日》最新預告曝光! 小蜘蛛貼心提醒未看《復仇者4》先別點

漫威大片《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仍在火熱上映中,緊接著上映的《蜘蛛人:離家日》已如火如荼展開宣傳,今曝光最新預告,由於電影時間軸接在《復仇者4》之後,預告一開始就大爆雷,「蜘蛛人」湯姆霍蘭德特地錄製影片,提醒影迷:「如果你還沒看《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不要看下去!」
文/楊景婷  圖/索尼影業

漫威總裁凱文費吉之前受訪曾說,《蜘蛛人:離家日》才是漫威電影宇宙第三階段的最後一部,將是極為重要的起承轉合代表作,讓所有影迷期待度破表。最新預告今正式曝光,片頭破天荒首見明星喊話呼籲影迷「先不要看」!原來是因為湯姆霍蘭德擔心預告含有暴雷劇情,貼心提醒沒看《復仇者4》的粉絲,以免影響觀影樂趣。


最新預告中,「小蜘蛛」彼得帕克離開皇后區,前往歐洲壯遊,不改一貫屁孩風格,竟狠掛神盾局局長尼克福瑞的電話;遇到以水人及熔岩人為首的全新大反派時,還想推託責任,異想天開地cue索爾和驚奇隊長出來對付壞人。
 

另外,由蜘蛛人與傑克葛倫霍所飾演的神秘魔法師的對談中,更透露了在最新一集的電影中,將有嶄新的宇宙觀要與大家見面。究竟在劃時代的終極戰役結束後,由紐約延燒至威尼斯、倫敦及柏林的關鍵一役,到底會帶給地球什麼樣的衝擊?《蜘蛛人:返校日》7月2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不只是小蜘蛛人!湯姆霍蘭德監製主演 Apple TV+ 心理驚悚影集《擁擠的房間》一夜長大 《蜘蛛人:無家日》壓軸登場掀回憶殺!經典5反派回歸大戰湯姆霍蘭德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