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影史科幻經典續集《魔鬼終結者:黑暗宿命》預告曝光! 兩大狠角色回歸
電影 | May 24 , 2019  00:00

影史科幻經典續集《魔鬼終結者:黑暗宿命》預告曝光! 兩大狠角色回歸

自從影史科幻鉅作《魔鬼終結者》續集開拍消息曝光後,全球影迷熱烈期待!這部由詹姆斯卡麥隆監製,號召原班人馬的正宗續集《魔鬼終結者:黑暗宿命》終於釋出了前導預告,阿諾史瓦辛格、琳達漢彌頓兩大重磅狠角色回歸,也讓粉絲期待度破表。
文/楊景婷  圖/福斯

經典系列電影重開機,詹姆斯卡麥隆欽點了《惡棍英雄:死侍》動作名導提姆米勒執導,故事接續在《魔鬼終結者2:審判日》之後。本身就是《魔鬼終結者》超級鐵粉的提姆米勒回想起來仍覺得不可思議,表示:「可以成為這系列電影的一份子,真是從沒想過的榮幸!當我第一次看到阿諾和琳達在現場拍攝,真的非常神奇,簡直不敢相信這種事會發生在我這種書呆子身上!」

他笑說自己每個鏡頭都看得太過入迷,然後每30秒就得驚醒自我提醒:「不對!我正在拍《魔鬼終結者》的電影耶!」詹姆斯卡麥隆親自力邀琳達漢彌頓回歸,因為這位「莎拉康納」在影迷心中無可取代,琳達漢彌頓長年來積極鍛鍊體態、至今仍維持在巔峰狀態,讓詹姆斯卡麥隆大讚:「當然還有其他很多50到70歲的演員可以拍攝動作電影,但女性演員沒有這樣的範例,我覺得應該要有一位代表!」

琳達漢彌頓感性表示:「我已扮演莎拉康納超過30年了,這件事完全改變了我的人生。只要有這樣的劇本、故事、導演就可以把我帶回到那個世界,所有美妙誕生之處。有時會遇見一生一次或兩次的機會向你招手,讓你無法抗拒,對我來說,這就是那個瞬間!」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魔鬼終結者6》限制級花絮曝光  阿諾:「實幹硬幹就是這部片的本質!」 經典續集強勢回歸/艾瑪史東《屍樂園:髒比雙拼》轟活屍  阿湯哥《捍衛戰士:獨行俠》空中炫技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