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魔鬼終結者6》限制級花絮曝光  阿諾:「實幹硬幹就是這部片的本質!」
電影 | Jul 19 , 2019  00:00

《魔鬼終結者6》限制級花絮曝光  阿諾:「實幹硬幹就是這部片的本質!」

2019聖地牙哥動漫展(SDCC)如火如荼進行中,《魔鬼終結者6:黑暗宿命》劇組昨亮相,導演提姆米勒領軍系列靈魂主角「 T-800」阿諾史瓦辛格、「莎拉康納」琳達漢彌頓等演員亮相。活動上首度公開限制級版本的幕後花絮,由擔任新作編劇及監製的好萊塢大導詹姆斯卡麥隆親自解說新作如何延續《魔鬼終結者1、2》的驚悚恐懼精神。
文/楊景婷  圖/福斯

花絮影片中,有幾幕讓人目不轉睛的超震撼動作及特效場面,演出系列靈魂要角莎拉康納的琳達漢彌頓,展現霸氣女打仔的氣勢,火箭筒、手榴彈通通難不倒她,更大飆髒話,讓熟悉這系列的影迷直呼過癮。卡麥隆更掛保證,這部續集將會是超限制級、超殘暴、超強硬、超刺激、超緊張的年度強檔,絕對令影迷血脈噴張!阿諾也說:「實幹硬幹就是這部片的本質!」

 

《魔鬼終結者:黑暗宿命》由《惡棍英雄:死侍》導演提姆米勒執導,琳達漢彌頓與阿諾史瓦辛格再度回歸演出兩人從影生涯最具代表性的角色。故事延續《魔鬼終結者2:審判日》之後,電影將在10月31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聖地牙哥動漫展/《怪獸2》強哥扮黑巫師揮魔杖 巧妙和前妻擦身 SDCC/漫威宣布「第四階段」片單掀高潮! 梁朝偉加盟《上氣》使壞扮「滿大人」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