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聖地牙哥動漫展/《怪獸2》強哥扮黑巫師揮魔杖 巧妙和前妻擦身
電影 | Jul 22 , 2018  00:00

聖地牙哥動漫展/《怪獸2》強哥扮黑巫師揮魔杖 巧妙和前妻擦身

全球電影圈年度盛事聖地牙哥動漫展(簡稱SDCC)近日熱鬧展開,《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續集《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演員昨齊聚亮相,扮演黑巫師「葛林戴華德」的強尼戴普最後壓軸現身,他化身片中角色,揮舞著魔杖發表演說,讓粉絲超驚喜。妙的是,和他不歡而散的前妻安柏赫德隨後也在同一場地宣傳新片《水行俠》,兩人前後擦身,就不知道有無在其它場合狹路相逢。
文/楊景婷  圖/翻攝自網路

《怪獸2》座談會上,男主角艾迪瑞德曼、飾演年輕版「鄧不利多」的裘德洛、「魁登斯」伊薩米勒等人都出席,其中伊薩米勒頂著粉紅色蘑菇頭造型亮相,意外搶鏡。他每年參加動漫展都愛Cosplay,之前曾扮過《魔戒》的甘道夫、《鋼之鍊金術師》男主角愛德華,今年則是《超級瑪利歐》系列遊戲中的奇諾比可,俏皮造型笑翻全場,也成功坐上C位。

「強哥」強尼戴普(Johnny Depp)本來不在座談會陣容裡,一直到最後才突然現身,且以片中造型亮相,他一頭金髮、單邊藍眼,加上揮舞著魔杖,化身葛林戴華德,相當入戲,現場尖叫聲不斷。

而《怪獸2》昨也釋出3分多鐘的最新預告,預告結尾出現尼樂勒梅這號人物,他自我介紹說:「我是我是煉金術士,所以長生不老。」哈利波特粉絲肯定對他不陌生,他早在《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就出現,身分是「神秘魔法石」的製造者,也是鄧不利多的好友。

當時妙麗透過一本書上得知這號人物,但他從沒在電影中現身過,首度亮相讓影迷十分期待,《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11月15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嫩妻甩了強尼戴普 婚姻破局僅15個月 簽到被拖走! 強哥《神鬼奇航5》首映紅毯走兩次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