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心情低落如何面對? 馬東石笑答「保持樂觀」...下一秒轉身狂揍抱枕
電影 | Jun 21 , 2019  00:00

心情低落如何面對? 馬東石笑答「保持樂觀」...下一秒轉身狂揍抱枕

「地表最強大叔」馬東石和導演李元太來台宣傳韓國爽片《極惡對決》,19日接受台灣媒體訪問,隨和親切的他有問必答,還展現幽默喜感。被問到平時如果心情低落怎麼面對?他先靦腆笑說:「跟大家一樣,運動、吃東西、睡覺,不過最重要的還是要想法樂觀,往好處想。」正當讚嘆大叔充滿正能量的時候,馬東石突然搞笑狂揍旁邊的枕頭發洩,超可愛舉動,笑翻全場!
文/楊景婷  圖/楊景婷攝

馬東石在《極惡對決》扮演角頭老大,雖有不少動作戲,但對他來說輕而易舉,倒是換穿多套衣服,讓他直呼辛苦,擁有鋼鐵手臂肌的他,自認現在身材屬於「M」號中等,以前更大隻,擁有22吋手臂肌,衣服都要特別訂製。

馬東石笑說:「我從小運動出身,對拍戲有幫助,有時候對方需要吊鋼絲被往上拉,因為我力氣大,就可以幫忙推上去。」不過他偶爾也會高估自己,像拍《屍速列車》有一幕得邊抬著喪屍,邊阻擋衝過來的其它喪屍,原本手上那位要吊起來,但得花上兩個小時,「我想說兩小時太久,就自己抬,剛開始可以承受,拍到後來實在太累,有幾位喪屍還在旁邊幫我扶。」

拍過不少動作片,馬東石大小傷不斷,好奇他有哪些舊疾?他先緩緩拍了左右的肩膀,接著又拍拍膝蓋,然後指了指後腰和脖子,突然折手指關節發出「喀喀喀」的聲音,表示那是因受傷才有的聲響,原以為到此為止,沒想到馬東石接著說:「我的眼睛也不好,右眼閃光,對方不能離我太近,我會看不清楚。」

雖然幾乎全身上下都是傷,不過馬東石對動作片還是很熱愛,希望自己在體力和年紀都能負荷的情況下,多拍一些動作片。當然,和他相識10幾年的導演李元太也很期待馬東石能拍一些動作片以外的類型。

馬東石接下來除了籌備《犯罪都市2》和《極惡對決》好萊塢版,也有外媒報導他有望加盟漫威電影宇宙新作《永恆族》演出,對於此事,馬東石也親自回應,表示:「目前還在等待回覆當中!」期待馬東石能從地表打上宇宙,帶給大家更多精采的作品。《極惡對決》現正熱映中。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馬東石再度化身地表最強老公! 宋智孝害羞直呼「想被保護一次」 馬東石扮單親爸成「女兒傻瓜」 即興演出嚇到小童星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