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邵雨薇拍迷姦戲感受太真實! 《緝魔》逼近崩潰邊緣
電影 | Aug 01 , 2019  00:00

邵雨薇拍迷姦戲感受太真實! 《緝魔》逼近崩潰邊緣

超限制級國片《緝魔》導演盧豐淵今(1日)率演員莊凱勛、傅孟柏、邵雨薇、吳翔震出席電影記者會,邵雨薇片中有場被下藥性侵的戲,她之前接受《明潮》訪問時,透露當天下半身只穿內褲,因為感受太過真實,拍完有點崩潰,坦言:「回家之後,真的有點快哭了!」
文/楊景婷  圖/華映娛樂

邵雨薇飾演冷酷法醫,每天都在加重心理壓力,她透露:「我真的很不舒服,殺青隔天立刻剪短瀏海,太陰暗了!」回憶起片中「慘遭毒手」的戲碼,她仍心有餘悸,「真的太可怕了,可能因為現場很寫實,我才有那麼大的陰影。」雖然電影中呈現的畫面比較局部,但當時她的下半身只穿內褲,一直有很不舒服的感覺。

 

她和吳翔震拍攝前幾乎沒有說過任何話,突然就要上演這樣的戲碼,加上角色狀態有點半夢半醒,坦言拍完有點崩潰,「我回家之後,當下有點快哭,但這就是演戲,一定要不舒服!」兩人還一度尷尬有心結,直到宣傳期才把話說開。

莊凱勛飾演爆裂刑警,有一場泡湯幾近全裸的演出,被讚身材健壯精實;傅孟柏也有一場全裸作畫的戲,他直言這場戲最難的其實不是裸體,而是如何在裸體畫畫之下要表現出慾望的宣洩。笑說:「裸體表現慾望宣洩而且也不能太猥褻,最好還要帶有美感。」被問到是否曾嘗試裸體畫畫,他笑說在家穿內褲畫畫有試過,因為是自己的畫室,一個很舒服的空間,所以很自在跟放心。

面對即將到來的七夕情人節,邵雨薇笑著看著其他演員們說:「七夕要怎麼過?跟大家一起過啊!」她回憶自己收過最感動的禮物是狗狗,當年22歲剛上台北打拚,朋友們送了寵物陪伴她,至今很感動;最瞎的禮物則是「生米」,她說:「那是一個紙盒,裡面放了一把生米,紙盒裡還寫了我的名字,當時很怕被作法,打開後大叫一聲!」現場有媒體解釋,對方可能是暗示「想要生米煮成熟飯」,讓這份詭異禮物突然變得蠻有創意的。《緝魔》8月16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邵雨薇性幻想對象曝光 正話反說好害羞 邵雨薇貴婦淪背包客超崩潰 房思瑜融入島民零違和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