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鍾孟宏新作《陽光普照》入選多倫多影展! 許光漢、劉冠廷齊聚飆戲
電影 | Aug 15 , 2019  00:00

鍾孟宏新作《陽光普照》入選多倫多影展! 許光漢、劉冠廷齊聚飆戲

曾以《第四張畫》獲得金馬獎最佳導演的鍾孟宏,睽違3年推出第5部新作《陽光普照》,電影將在10月25日在台上映,近日先傳捷報,入選第44屆多倫多國際影展「當代電影世界單元」,將在影展舉辦世界首映,並角逐觀眾票選獎。該片集結巫建和、劉冠廷、許光漢、柯淑勤、尹馨、温貞菱與陳以文等演員,可說是備受影迷期待。
文/楊景婷  圖/甲上娛樂

《陽光普照》圍繞在一個平凡家庭,因小兒子犯錯入了少年監獄,讓整個家庭逐漸分崩離析,柯淑勤、陳以文、巫建和與許光漢深刻呈現了一家人的無奈與糾結,劉冠廷也有突破形象的演出。電影除充滿黑色幽默,更加入了許多催淚溫情。

導演鍾孟宏過去作品享譽國際,此次新作《陽光普照》再度受邀至多倫多國際影展,他透露片名就代表了整部片的核心,他說:「這世界上唯一公平的就是陽光,但炙熱的太陽其實沒那麼容易擁抱,你會發現所有人都躲在陰影底下!」《陽光普照》10月25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孫可芳金鐘前夕報喜!將挺孕肚攜手劉冠廷角逐迷你劇視帝視后 許光漢養髮有一套,拍照前必用小金油來讓頂上超有光!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