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邵雨薇性感紅裙出席《緝魔》首映辣翻! 力推家人二刷
電影 | Aug 16 , 2019  00:00

邵雨薇性感紅裙出席《緝魔》首映辣翻! 力推家人二刷

超限制級國片《緝魔》8月15日舉辦台北首映會,新銳導演盧豐淵帶著莊凱勛、邵雨薇、傅孟柏、施名帥、吳翔震演員出席,邵雨薇紅裙亮相,她表示:「這部電影講了很多人性,看看自己的心魔。」並透露家人都看過電影了,力薦他們二刷,因為可以仔細思索內心的部分。
文/楊景婷  圖/華映娛樂

一向形象清新可愛的邵雨薇為了演出外表冷漠的女法醫,無論在情感或情慾的戲份她都做了很多準備,談到和莊凱勛合作,她大讚對方根本就是老師級,「跟凱勛拍戲很放心,我們有半套床戲,比較難的是情緒演繹,要從情慾中找到出口。」

莊凱勛飾演爆裂刑警,第一幕就火力全開狂踹歹徒,並說這個角色常常跟自己在腦子裡面打架,希望大家要靜下心來觀看,其實《緝魔》是很適合跟自己對話的一部電影。施名帥很常拍一鏡到底的長鏡頭,這次《緝魔》也有一個長達3分鐘的長鏡頭,他說:「這場戲彩排跟正式拍攝超過了50次!」

《緝魔》監製羅佩儀承諾若全台票房突破5千萬,會帶演員全台謝票,並在公司門口辦流水席,請大家吃飯。昨晚首映,綜藝天王吳宗憲也特地到場支持,表示已經很久沒有到電影院看片了,開玩笑跟演員說:「如果不成功,來跟我一起當諧星。」《緝魔》現正熱映中。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邵雨薇古裝扮相美炸 頻NG被賀軍翔虧「笑場王」 邵雨薇扮小學生喊冏 吳思賢制服繡名超入戲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