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繼宮崎駿日本影史第二人! 新海誠《天氣之子》日本票房猛破百億
電影 | Aug 23 , 2019  00:00

繼宮崎駿日本影史第二人! 新海誠《天氣之子》日本票房猛破百億

日本動畫大師新海誠最新作品《天氣之子》票房火熱擋不住,日本上映至今票房衝破100億大關,不僅成為日本跨入「令和」年號首部破百億的日本電影,也讓導演新海誠以《天氣之子》、《你的名字》兩部作品,成為繼宮崎駿之後,第一位達成連兩部作品破百億票房的日本導演,寫下相當難得的成就,導演新海誠也在推特上發文感謝觀眾的熱烈支持。
文/楊景婷  圖/車庫娛樂

《天氣之子》由醍醐虎汰朗、森七菜兩位新人演員擔任主角的配音,隨著電影大賣,連帶兩人知名度攀升,位於東京澀谷的「hotel koe tokyo」也搭上這股熱潮,開設「天氣之子」主題咖啡店,導演新海誠日前也和森七菜一起造訪「hotel koe tokyo」留念,另一位演員醍醐虎汰朗於隔日前往該店與主角帆高和陽菜的1比1人形立牌合照留念。

《天氣之子》描述離家出走的少年帆高與擁有操控天氣能力的少女陽菜,在雨下不停的東京相遇,並藉著一個淒美的愛情故事,揭露一個只有兩人知道,關於這個世界的祕密,電影將於9月12日全台上映,為回應台灣粉絲熱情呼喚,片商在8月29日於台北樂聲影城800人旗艦大廳舉行獨家優先場,讓影迷可以搶先在台欣賞這部於全球各地掀起旋風的話題鉅作。優先場限定版套票內含電影明信片組一套、日本原文海報一張,以及一張限量特別款紀念票,每張票券上都印有獨一無二的流水序號,限量792套,限定版套票將於8月23日在車庫娛樂官網開賣。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新海誠《鈴芽的門鎖》票房破62.6億!電影配樂RADWIMPS主唱野田洋次郎首本散文集問世(內容試閱) 有雨無雨,唯心而已 新海誠《言葉之庭》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