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曾因面癱被狠酸「木棒唸台詞」 東出昌大《信用詐欺師JP》搞笑轉形象
電影 | Sep 13 , 2019  00:00

曾因面癱被狠酸「木棒唸台詞」 東出昌大《信用詐欺師JP》搞笑轉形象

31歲日本男星東出昌大因高顏值加上189公分身高擁有高人氣,不過他卻曾因為面癱、肢體僵硬,多次被網友狠酸「就像一根木棒在念台詞」,這次在新片《信用詐欺師JP》扭轉形象,不惜徹底自毀身高和顏值優勢,化身卑微工具人大展搞笑功力,讓網友激讚:「簡直阿部寬第二!」
文/楊景婷  圖/傳影互動

東出昌大在《信用詐欺師JP》被長澤雅美慘整的表情包不計其數,不僅被影迷瘋傳,更一甩面癱前嫌,展現他能屈能伸的演技,事實上,身材高挑的阿部寬過去也被觀眾批評為「面癱木棒」,直到《羅馬浴場》才讓觀眾改觀,兩人轉型之路極為相似,讓東出昌大被日本網友封為「阿部寬第二」,期待他開拓更多戲路。

東出昌大片中為取得目標信任,頂著藍綠色怪假髮和藍綠色制服在香港街頭送外賣,大熱天加上奇裝異服讓他吃不消,劇組透露:「每一次喊卡他就熱到馬上脫衣服!」儘管在戲裡受盡委屈,東出昌大戲外卻非常體貼劇組,下戲後還會自備酒水邀請大家到家裡開趴,長澤雅美大讚:「東出非常溫柔!儘管比我和小日向年輕,卻更像我們的哥哥一樣!」《信用詐欺師JP》將於9月27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岡田准一肖想變東出昌大 增高20公分「視野一定超廣」 三浦春馬濕身裸抱長澤雅美! 激情捏陶致敬《第六感生死戀》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