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傅孟柏《返校》扮老師圈粉 殺青戲入魂面對生死「很平靜」
電影 | Sep 19 , 2019  16:00

傅孟柏《返校》扮老師圈粉 殺青戲入魂面對生死「很平靜」

改編自同名暢銷遊戲的電影《返校》9月20日將在全台102家戲院、188個廳同步上映,除了男女主角王淨、曾敬驊,飾演老師張明暉的傅孟柏,也是眾多觀眾討論重點,他片中有著浪漫思維、灑脫性格,加上帥臉,讓不少網友羨慕王淨,直呼:「我也想和老師談戀愛!」
文/楊景婷  圖/影一製作

傅孟柏所飾演的張明暉老師,是時代下的悲劇,傅孟柏坦言拍攝一開始有點卡住,總覺得怎麼都演不好,後來監製李烈一句話點醒他:「張明暉就是因為沒有被那個年代的種種束縛著,他才會是張明暉!」

傅孟柏說:「牢裡的戲是我的殺青戲,當時順著角色帶領,面對生死離別,心情卻意外平靜,即便被拖走槍決也能瀟灑面對,拍攝過程中只有一個念頭,就是告訴我的學生:『活下去就會有希望!』」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售命》蔡淑臻冷豔短髮造型曝光,謝佳見變身油頭黑道老大,曾之喬:「他內心很瘋狂!」 台灣自製恐怖遊戲《返校》一夕爆紅,重返戒嚴時代校園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