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東京影展/稲垣吾郎新作世界首映! 《迷幻少女》勾纏二階堂富美
電影 | Sep 19 , 2019  00:00

東京影展/稲垣吾郎新作世界首映! 《迷幻少女》勾纏二階堂富美

第32屆東京影展將在10月底登場,日前宣布兩部入選競賽單元的日本片,包括稲垣吾郎、二階堂富美主演的手塚治虫漫畫《迷幻少女》(ばるぼら)真人電影,以及濱田岳、水川麻美演出的《喜劇 愛妻物語》,兩部作品都將在東京影展舉辦世界首映!
文/楊景婷  圖/TIFF

《喜劇 愛妻物語》由足立紳執導,濱田岳、水川麻美飾演一對夫妻,老公是乏人問津的劇本家,老婆每天不斷抱怨丈夫,卻又默默支持著家計,電影描寫這對夫婦之間爆笑的婚姻故事。

《迷幻少女》是手塚治虫的成人漫畫之一,去年在「手塚治虫誕辰90周年紀念會」上宣布將拍攝真人電影,手塚治虫的兒子手塚眞擔任導演,男女主角分別是稲垣吾郎和二階堂富美。

劇情描述人氣小說家美倉洋介,在車站遇見了墮落少女巴洛波拉,並帶她回家,巴洛波拉有著謎樣魅力,似乎能看穿美倉內心,並讓他創意湧現,故事包含情慾性愛、禁忌之戀、神秘主義等元素,找來杜可風擔任攝影導演,充滿迷幻風。

手塚眞表示:「能參加東京影展非常光榮,尤其在90周年紀念將作品搬上大銀幕,簡直如同藝術女神在對我微笑的奇蹟一樣!」第32屆東京影展將於10月28日至11月5日舉辦。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東京影展直擊/章子怡無懼孕肚踩銀色高跟鞋! 當評審「公平、公正、公開」 《月經醬》日本上映見面會! 二階堂富美大談「月事」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