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楊丞琳才剛結婚就當媽? 《靈語》三扮母親對決吳可熙
電影 | Oct 07 , 2019  20:00

楊丞琳才剛結婚就當媽? 《靈語》三扮母親對決吳可熙

驚悚片《靈語》今(7日)舉辦開鏡記者會,卡司陣容一字排開金光閃閃,包括吳可熙、楊丞琳、是元介、鄭人碩、丁寧、禾浩辰、石知田及李國超。吳可熙和楊丞琳片中上演媽媽的激烈對決,首次挑戰母親角色的吳可熙,事先研讀書籍入戲,相較之下楊丞琳已是第三次扮媽,這次因愛女失蹤傷心欲絕,她形容:「我在戲裡面好像沒有正常過!」
文/楊景婷  圖/滿滿額

吳可熙在《靈語》飾演單親媽媽,無法面對喪夫悲慟而患有社交恐懼症,某天9歲女兒荳荳被綁架,面臨人生衝擊,雖然這個角色沒有《灼人秘密》裡這麼緊繃瘋狂,但開拍前一個禮拜,吳可熙還是因此失眠、焦慮,她片中和楊丞琳有激烈對手戲,除了偷偷健身,還特地去中藥店抓「秘密藥方」補精氣神,希望和楊丞琳對戲時一直持續高昂且激烈的狀態。

剛新婚的楊丞琳談到婚禮一事,強調自己是個工作狂,電影殺青之後還要宣傳新專輯,今年不會有任何的規畫。她片中和鄭人碩演夫妻,挑戰頗具「復仇」色彩的角色,會不會因此對當媽媽有恐懼?楊丞琳認為「演員就是接觸各行各業跟各種角色」,不會影響到現實生活。

至於如果真的有小孩,覺得自己會是一個怎樣的母親?楊丞琳笑說:「大家都說千萬不要先講你會是怎麼樣的一個人,都會相反,所以我從來不假設,因為我本來就對於婚姻、小孩是沒有憧憬的人,所以我來不會去想像這些東西。」丁寧在旁補充說:「到了就知道了啦!」

鄭人碩演出父愛滿溢卻讓人感覺不舒服的爸爸,透露片中會做出「讓人驚訝到掉下巴的舉動」,他表示這次最期待和丁寧對戲,兩人會在戲中身心「交合」,要大家拭目以待。丁寧演出另類「宮主」,笑說自己給宇宙發出想拍驚悚片的渴望訊息總算被收到,不忘開玩笑說:「其實有3個小孩才是最驚悚的事!」她日前才去體驗觀看自己的前世今生,發現自己第一次當人竟是「皇帝」,覺得很有趣。

是元介和禾浩辰片中負責緝凶追查,李國超則是帶領兩人辦案的刑事組組長,今天大家在戶外等待拍照時,太陽火辣,是元介突然高舉雙手幫吳可熙擋陽光,貼心舉動連吳可熙都嚇到,身為好友的楊丞琳大讚是元介超暖,還會幫忙她帶便當,「我真的希望他可以找到真愛,他真的是一個很棒的男人。」石知田以小平頭造型現身,演出一個充滿祕密的角色,戲中他協助並參與警方辦案,心中壓力雖大但難掩興奮,期待能將自己的角色打造得更加飽滿。

《靈語》成本約4500萬,劇情結合「靈異驚悚、犯罪推理、風俗信仰、感人親情」四大元素,描述單親媽媽美珍(吳可熙飾演),無法面對喪夫的悲慟因而患有社交恐懼症,身為單純國小老師的她,9歲女兒荳荳卻在等她下班時被綁架了,歹徒傳來手機視訊直播,警告她若沒有及時援救,被關在巨大沙漏中的女兒將被沙礫逐步淹沒,而歹徒要的並不是錢,而是美珍最終極的贖罪及致歉。電影由蘇皇銘執導,預計在11月初殺青。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玖壹壹對「尬」角頭 鄒兆龍回鄉拉票 蘇志燮、Jessica鄭秀妍來了! LV微風信義旗艦店開幕 孫芸芸、楊丞琳領軍眾星PK時尚魅力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