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賴雅妍《聖人大盜》氣場太強逼退眾人! 連曾之喬都不敢煩她
電影 | Oct 08 , 2019  21:00

賴雅妍《聖人大盜》氣場太強逼退眾人! 連曾之喬都不敢煩她

賴雅妍在商戰電影《聖人大盜》中飾演高冷又霸氣的女強人,和曾志偉飾演的金融霸主有不少精采對手戲,精采演出獲曾志偉讚賞:「相當用心、認真學習的好演員!」不過賴雅妍透露拍攝時因角色氣場太強,工作人員都離她遠遠的,讓她簡直冷到心坎裡。
文/楊景婷  圖/双喜

賴雅妍形容自己的角色好壞定位間頗有爭議,她說:「你可以說她是壞人,但是就我對角色的認知,她其實也可以解讀是一個可憐的好人。」戲中背景神秘的她,高冷極具女人味的演出,把氣場開到最大,片場所有人都對離她遠遠的,不敢招惹。

導演徐嘉凱笑說:「我們真的沒有故意排擠她,只能說我們真的入戲太深!」其實賴雅妍拍片時壓力頗大,因為比其他演員晚進組,又有很多專有名詞得熟記,加上角色設定,也難怪曾之喬受訪的時候說:「她超辛苦,我都不敢去煩她。」

曾志偉這次除了主演,也身兼監製身份,將於10月12日來台出席《聖人大盜》映後座談活動,與甫獲得金馬最佳新導演提名的導演徐嘉凱,以及STUDIO A共同創辦人蔣雅淇,和觀眾面對面。

另外,該片電影主題曲〈遠方〉找來畢書盡演唱,歌曲出自新銳詞曲創作人楊子樸手筆,創作靈感來自與導演討論希臘神話「伊卡洛斯」被太陽熔化羽翼墜海的角色,剛好符合電影的核心精神,創業新世代所面臨的反抗跟賭注的議題。《聖人大盜》將於10月18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王子、曾之喬挑戰最狂台語比手畫腳 賴雅妍《聖人大盜》扮霸氣金融行家! 大秀杯子戲法勾曹晏豪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