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曹佑寧抓龍功了得! 全劇組下戲排隊等他「服務」
電影 | Oct 08 , 2019  20:00

曹佑寧抓龍功了得! 全劇組下戲排隊等他「服務」

曹佑寧在電影《叱咤風雲》飾演男主角杜傑克,他在片場除了是工作人員的開心果,還很會「抓龍」,經常為工作人員按摩肩頸,有時還會幽默搞笑地以泰式口音向工作人員收費:「嘿!不好意思,800塊泰銖!」逗樂所有人,讓大家下戲都在排隊等他的「抓龍服務」。
文/楊景婷  圖/創映電影、量能影業提供

曹佑寧透露私底下的自己就像杜傑克一樣,是個喜歡有自己時間的人,他說:「杜傑克是個不會設鬧鐘的人,每天睡到自然醒,他的生活有自己的步調,最重要的就是開賽車模擬器,也依靠這項技術賺錢,不太會和人交談,有點慢熟,我好像也是這樣,蠻宅的。」不過他倒是靠著「手上功夫」拉近和大家的距離,成為劇組寵兒!

拍片過程中,曹佑寧也重新認識「賽車運動」,他說:「原來對賽車的印象就是帥、刺激而已,我本身對車好像沒有特別有興趣,拍了《叱咤風雲》以後,發現我愛上『操控』的感覺,也更理解車手會想要把速度跟車子控制的很好的心態。」《叱咤風雲》預計2019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漫畫中走出的青春!最強高中生曹佑寧大秀花式籃球競技 愛情科幻影集《火星上的維納斯》9/28上線!邵雨薇、曹佑寧「濕噠噠」穿越時空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