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范逸臣躺車道曬日光浴、測溫度 曹佑寧封「隱藏版綜藝一哥」
電影 | Oct 19 , 2019  00:00

范逸臣躺車道曬日光浴、測溫度 曹佑寧封「隱藏版綜藝一哥」

曹佑寧因拍電影《叱咤風雲》首度和范逸臣合作,透露認識對方後打破了過往印象,他說:「范哥平常感覺活在自己的世界,有時很安靜,但有時候又突然搞笑,可能是天生的幽默感,是隱藏版的綜藝一哥!」有次等拍戲,范逸臣突然在車道上曬日光浴、幫大家測地面溫度,甚至揪他跟高英軒一起假拍雜誌照,讓現場氣氛一秒歡樂。
文/楊景婷  圖/創映電影、量能影業提供

范逸臣對曹佑寧的表現也印象深刻,范逸臣表示:「雖然是第一次跟小曹合作,但我們彼此互動很自然,有時候也會像戲裡角色的概念去指導他。我會觀察他的表演,不論是對角色的塑造、或是情緒戲,個人覺得滿有可期待性,張力也是很足夠的。」

電影中,曹佑寧、范逸臣、高英軒皆飾演賽車手,3人之間有競爭、友誼,也有傳承的意義,曹佑寧認為自己的角色與導演陳奕先有相似處,且他觀察到片中每個角色都與導演的親身經歷有關,因此他除了積極觀察每個角色,也會觀察導演的動作、表情並採納到自己的表演中。《叱咤風雲》今年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全明星》曹佑寧賽前「那個」更威!幸運物堅持不洗用原味 范逸臣拍《叱咤風雲》身心緊繃 扮車王呼吸困難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