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芮妮齊薇格超狂! 《茱蒂》3天連奪3影后
電影 | Dec 05 , 2019  00:00

芮妮齊薇格超狂! 《茱蒂》3天連奪3影后

奧斯卡獎季火熱開跑,各大影評人協會與獎項也都陸續開出得獎名單,其中由芮妮齊薇格領銜主演的《茱蒂》(Judy)在影后獎項一枝獨秀,接連拿下英國獨立電影獎、亞特蘭大影評人協會獎,以及美國國家評論協會獎3大獎項的「最佳女主角獎」肯定!不僅如此,有「小金球獎」之稱的第23屆衛星獎(Satellite Award),稍早公佈入圍名單,本片強勢問鼎最佳女主角、最佳服裝設計兩大獎,氣勢銳不可擋!
文/楊景婷  圖/采昌國際多媒體

芮妮齊薇格在《茱蒂》詮釋「傳奇天后」茱蒂嘉蘭的人生,不僅要面對親情、愛情與事業的膠著,還要戰勝心魔與生理疾病。她的精湛演技獲得肯定,本周連續3天公佈的英國獨立電影獎、亞特蘭大影評人協會獎、美國國家評論協會獎,芮妮影后全拿,獲獎率百分之百,被視為奧斯卡影后大熱。

芮妮齊薇格是茱蒂嘉蘭的鐵粉,能演出偶像的音樂傳記電影,讓她興奮不已,為了完美詮釋偶像,早在電影開始正式排練的一年前,她就和美國一位歌唱老師展開訓練,接著與《茱蒂》的音樂指導麥特鄧克利進行為期四個月的電影排練。

芮妮表示:「整整一年時間,茱蒂嘉蘭就像是坐在我的副駕駛座一樣,我聽著她的歌、她的訪談;我研究她的故事,她的一切!」當在描繪茱蒂嘉蘭這個人物時,不是只將注意力放在歌聲這一件事情上,她的口音、講話的抑揚頓挫,甚至是在舞台上移動的方式跟身體的姿態,都是必須掌握的元素。《茱蒂》12月20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金球獎/「小丑」瓦昆菲尼克斯、「茱蒂」芮妮齊薇格奪戲劇類帝后! 《從前,有個好萊塢》獲3獎成大贏家 入圍英國獨立電影獎5項大獎! 芮妮齊薇格《茱蒂》強勢問鼎奧斯卡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