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玩命關頭9》最新預告出爐! 韓哥驚喜復活歸隊
電影 | Feb 03 , 2020  17:00

《玩命關頭9》最新預告出爐! 韓哥驚喜復活歸隊

《玩命關頭》系列電影受到全球影迷熱愛長達近20年,票房逾50億美金!最新一集《玩命關頭9》正式預告日前出爐,這次唐老大的對手不是別人,正是自己的親弟弟雅各!除了兄弟對決戲碼,預告最後元老成員韓哥驚喜現身,讓影迷嗨翻天,到底如何起死回生?故事又會怎麼發展?就等電影5月上映後一一解答。
文/楊景婷  圖/UIP

《玩命關頭9》描述馮迪索飾演的唐老大和莉蒂與他的兒子小布萊恩,過著與世隔絕的平靜生活,但是他們都知道平靜生活隨時會受到致命危機。這次,唐老大得面對他過去犯下的罪孽,早就切斷兄弟關係的親弟弟雅各(約翰希南 飾)找上門,唐老大的團隊得再度攜手合作,槓上職業刺客和飆速車手。

拍過《玩命關頭》第3集到第6集的華裔導演林詣彬回歸執導,《玩命關頭9》動作場面將橫跨全球,從倫敦到東京,從中美洲到愛丁堡,然後從位於亞塞拜然的秘密地下碉堡,一直到喬治亞共和國首都提比里斯車水馬龍、熙來攘往的街頭。一路上,老朋友將起死回生,昔日的敵人將再度回歸,歷史將被重新改寫,而且家庭真正的意義也將受到前所未有的考驗。

預告中最讓影迷熱議的,就是韓哥的回歸,這個由姜成鎬飾演的人氣角色在《玩命關頭3》中被賜死,到了第6集片尾,大家才知道兇手是傑森史塔森飾演的「戴克蕭」,第9集居然奇蹟復活,讓人好奇劇情會如何編寫!除了元老演員回歸,當紅歌手卡蒂B也將在《玩命關頭9》飾演全新角色蕾莎,是一位和唐老大過去有關聯的女子,電影5月22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玩命關頭9》等到天荒地老也要看!超大咖全集結,美國3天吸19億台幣 撞臉馮迪索 法國男星拍《終極殺陣5》炸好炸滿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