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馮迪索拍《血衛》全因兒子一句話! 告白李安是「最愛導演」
電影 | Mar 06 , 2020  18:00

馮迪索拍《血衛》全因兒子一句話! 告白李安是「最愛導演」

馮迪索近期忙著為電影《血衛》宣傳,今(6日)和台灣媒體進行視訊連線訪問,談到接拍契機,他回憶當時帶著8歲兒子一起去開會試鏡,沒想到結束後,兒子說:「爹地!你就是血衛!」他立刻決定接下角色。
文/楊景婷  圖/双喜

馮迪索表示,觀眾都已很熟悉漫威和DC的超級英雄,不過「勇士漫畫」(Vallant)旗下的血衛角色非常特別,他是被殺了之後又被操控成殺人兵器,和典型的英雄電影很不一樣,故事非常吸引他,再加上兒子的推波助瀾,才決定挑戰!

對於未來會不會繼續接演漫畫改編或英雄系列的電影?馮迪索笑說:「我非常期待看到《血衛》上映後的觀眾反應,看看觀眾是否喜歡我的表現!」由於「血衛」記憶遭抹去,被問到平時有沒有斷片經驗,馮迪索笑稱自己不曾斷片,倒是很容易忘記小事,例如記錯朋友的名字,或小孩在唱《獅子王》經典歌曲時,他會把「哈庫那馬他他(Hakuna Matata)」亂拼一通。

馮迪索和台灣頗有淵源,他曾和李安合作《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成名作「玩命關頭」系列導演林詣彬也是台裔,他談到此事,也直接告白表示「李安是我最愛導演之一」,並表示林詣彬是自己的好兄弟兼夥伴,「透過他們我能多認識台灣。非常希望有機會能到台灣和觀眾們見面。」
 

馮迪索對台灣的喜愛表露無遺,最後被CUE訪問時間到了,他竟主動要求延長,並說:「因為台灣是我很想去的地方,希望能再開放記者多問兩題的時間!」暖心舉動獲台灣媒體熱烈鼓掌,他也向台灣影迷喊話,希望大家可以進戲院支持《血衛》,電影3月12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玩命關頭9》預告首播派對倒數1天! 「唐老大」馮迪索赴邁阿密會粉 新冠肺炎疫情狂燒!《玩命關頭9》直接宣布「延檔一年」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