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唐國師揪林哲熹、孟耿如直播談靈異經驗! 《女鬼橋》片尾藏兩大彩蛋
電影 | Feb 27 , 2020  15:00

唐國師揪林哲熹、孟耿如直播談靈異經驗! 《女鬼橋》片尾藏兩大彩蛋

被稱為「唐國師」的命理專家唐綺陽日前受邀看恐怖國片《女鬼橋》首映,觀影過程中被嚇得一直撇頭,心想:「嚇人的又來了啦!」但她也自豪觀察入微,看穿導演埋下的一些燒腦哽,電影今(27日)正式上映,晚上林哲熹、孟耿如也將出現在唐國師的直播中暢談拍攝趣事!
文/楊景婷  圖/傳影互動

導演熹岳隆執導的《女鬼橋》從校園出發,利用大家熟悉的場域:校園、廁所、宿舍角落、電梯等場景,更容易引起觀眾共鳴,除了劇情轉折和隱藏的線索讓許多愛燒腦的觀眾大呼過癮外,片尾也安插兩大彩蛋,希望繼續建立「女鬼橋電影宇宙」。

眾星近日分頭宣傳,林哲熹、謝毅宏昨(26日)到蝦皮直播宣傳,林哲熹拍片時隨身攜帶大把護身符,謝毅宏則時常上宮廟求保佑,但片場仍怪事連連,例如片中謝毅宏有和「女鬼頭」對戲,拍完工作人員接手後馬上中邪現場狂嘔,嚇壞劇組。

林哲熹片中因分手分不乾淨惹禍上身,被問到感情觀,他呼籲男生絕不要優柔寡斷、喜新厭舊,由於謝毅宏和主持人之一的盧彥澤都是拍BL劇走紅,林哲熹也透露自己不排斥,並說若挑戰BL劇想和前輩高捷對戲。《女鬼橋》2月27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黃薇渟初戀遭閨密搶愛 沒膽恨兩邊都放棄 Cartier【Fun’d with ICON】孟耿如 愛是純粹和一點留白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