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專訪/權相佑寵妻無極限! 老婆來電顯示「我的愛」甜出汁
電影 | Mar 06 , 2020  17:00

專訪/權相佑寵妻無極限! 老婆來電顯示「我的愛」甜出汁

韓國男神權相佑推出喜劇《大畫特務》,電影中他從王牌特務變成魯蛇漫畫家,天天被老婆碎念,妻管嚴的他甚至幫太太取了「毒蛇」的來電顯示名稱,十分搞笑,不過戲外的權相佑可是寵妻無極限,接受《明潮》專訪時自爆:「我特別把妻子的來電顯示名稱設定為『我的愛』!」回答簡直甜出汁。
文/楊景婷  圖/甲上娛樂

權相佑在新片《大畫特務》扮頂尖特務「阿俊」,為了圓夢詐死,隱姓埋名轉行畫網路漫畫,怎知作品悶到爆,苦熬15年都沒成名,只能在家吃軟飯,還被黃雨瑟惠飾演的太太又打又捏,其中一幕阿俊的手機螢幕顯示「毒蛇」來電,特務後輩立刻質問是哪個組織?沒想到他默默回:「是我老婆。」笑翻觀眾。

現實生活中他和演員孫泰英育有一子一女,雖然偶爾也會被老婆念,但夫妻感情超甜蜜,好奇權相佑怎麼設定家人的來電顯示?他立刻霸氣表示自己特別把太太的顯示名稱設定為「我的愛」,豪不避諱大方放閃。

權相佑除了愛妻也是好爸爸,但對11歲兒子祿熙和5歲女兒利浩的教育方式很不一樣,他坦言:「我是個對兒子很嚴格、對女兒很溫柔的爸爸。」由於同片演員鄭俊鎬也已為人父,兩人經常在拍戲現場交流爸爸經,「因為彼此都是家長所以很聊得來。」

雙帥這次拋開爸爸包袱,上演不少爆笑對手戲,尤其一場車上戲,權相佑猛抓鄭俊鎬藏在褲頭的手機,還對著他的「該邊」大聲向女兒示愛,連隔壁車道經過的司機都誤會看傻眼。談起這段爆笑互動,權相佑透露拍攝時全場都笑翻了,他笑說:「真的很有意思!可能有些人會認為我跟鄭俊鎬前輩年紀不小了,要兩個成年人拍那場車內戲會很有壓力,但其實我們都覺得拍攝過程真的很有趣。」

權相佑在《大畫特務》中追夢當漫畫家,私下最愛的漫畫人物則是櫻木花道,他說:「因為我很喜歡籃球,所以從高中時就開始看漫畫《灌籃高手》,現在都還收藏著這套漫畫,雖然裡面角色很多,但我還是最喜歡櫻木花道!」

至於男主角阿俊很在意網友評論,還會假裝粉絲幫自己說話,身為演員,推出作品時也會上網看反應嗎?權相佑認真表示:「不會特別在意網友的留言跟反應,如果遇到不同意見的指教,會記取下來,好為下一次演出做準備!」《大畫特務》現正熱映中。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最強人肉兵器來襲 權相佑玩命倒掛免替身 薄荷仔推推/《妙探事務所》權相佑勾出推理魂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