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徐克打造武俠風災難場面! 《攀登者》暴雪中對抗地心引力
電影 | Mar 19 , 2020  18:00

徐克打造武俠風災難場面! 《攀登者》暴雪中對抗地心引力

由徐克監製的災難動作片《攀登者》描述中國國家登山隊用生命再戰世界之巔的艱辛故事,卡司超華麗,包括章子怡、胡歌、吳京、井柏然等人主演,影壇大哥成龍也驚喜客串演出,該片去年在中國上映,獲得45億元台幣票房成績,目前已以數位發行模式和台灣觀眾見面!
文/楊景婷  圖/前景

電影劇情從1960年代首批中國登山隊成功挑戰珠穆朗瑪峰說起,因隊員沒能保住影像紀錄,遭到國際質疑不被承認,15年後,原班老將與一群年輕隊員組隊訓練,決心再登聖母峰,然而8千公尺以上,天候難測,致命的雪崩正朝他們襲來。

為呈現真實情節,演員卯足全力在零下環境演出,甚至背上裝有17公斤磚塊的裝備特訓,井柏然甚至驚險從5公尺高訓練場墜落,所幸沒有受傷。而徐克也嘗試打造獨有的武俠風格災難動作場面,其中一場近10分鐘的雪崩戲,讓所有隊員違反力學僅靠雙手臂力垂掛於橫躺的鐵梯,一路急速狂擺下墜,死撐對抗地心引力。《攀登者》目前陸續在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MyVideo、FriDay影音平台以及iTunes全面熱播上線。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