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不敗廣告男主角「阿榮」現身! 合體徐愷重現經典台詞「媽!我阿榮啦」
電影 | Jun 17 , 2020  22:00

不敗廣告男主角「阿榮」現身! 合體徐愷重現經典台詞「媽!我阿榮啦」

黑色懸疑推理電影《媽!我阿榮啦》17日晚上舉辦首映,楊小黎、徐愷、蘇明明、段鈞豪、隆宸翰等主角群齊聚,該片以鐵牛運功散經典廣告為靈感發想,原版廣告「阿榮」男演員胡德成日前也低調力挺搶先看片,模樣仍舊帥氣,「雙阿榮」終於合體,還一起喊出經典台詞:「媽!我阿榮啦!」
文/楊景婷  圖/答人文創

片中阿榮衷心期盼退伍能夠見媽媽一面,首映會上由導演謝光誠為徐愷戴上「光榮退伍」背帶,象徵能讓上映順利、退伍順利;導演也為「阿榮媽」蘇明明別上「光榮家屬」胸花。

徐愷首次獻出銀幕初吻,不過對象不是和女主角,而是蘇明明,他表示:「長大後很少跟媽媽撒嬌、親臉,但跟明明姐拍攝就真的很像媽媽一樣,她說有點害羞,我就再多抱了她一下。」蘇明明透露:「徐愷只比我的兒子大幾歲,前幾天趁兒子在看電腦時,情不自禁親他一下,卻被反虧媽媽我長大囉!」雖然被虧但蘇明明卻覺得這樣的互動很開心。

電影雖是懸疑推理,母子間的羈絆仍感動不少人,試片後不少人被電影感動到哭了。被問起票房期待,楊小黎拱徐愷若票房破億要「全裸跑酷」,因徐愷是跑酷好手,徐愷笑回:「不違反道德還是要遮一下比較好啦!」反拱楊小黎要穿比基尼陪同。

新人紀殷澤演出菜鳥小林,瘋瘋癲癲非常嚇人,其中一場阿榮被小林的語言惹怒直接一拳揮下去,沒想到拍攝時徐愷真的重擊紀殷澤的臉,徐愷說:「打下去瞬間嚇到,但又知道應該繼續演下去,不能浪費這顆這麼真實的鏡頭,帶著悔恨和憤怒演完那場戲!」紀殷澤說:「幸好我們默契很好,繼續演到導演喊停,但當下真的痛到台詞差點說不出口。」事後紀殷澤整個臉腫起來,冰敷近1小時才消。

電影改編自鐵牛運功散經典廣告,片名也取自耳熟能詳的金句台詞。電影與廣告密不可分,之前也特別邀請了原版廣告「阿榮」男演員胡德成搶先看片,他還和電影男主角徐愷「雙阿榮」合體說出:「媽!我阿榮啦!」監製林文義表示:「非常感謝胡德成願意來看試片,知道他現在很低調,不想再曝光,他能夠出席看片我就非常開心了!」《嗎!我阿榮啦》19 日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刺激感讓我更感覺像是活著!秘境獵人徐愷帶你領略挑戰極限的真諦 陳零九獻唱《媽!我阿榮啦》電影片尾曲! 直呼「想衝進戲院聽自己的歌」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