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立院多人運動戰活屍! 賴雅妍太帥被禾浩辰虧「心口不一」
電影 | Jul 27 , 2020  17:00

立院多人運動戰活屍! 賴雅妍太帥被禾浩辰虧「心口不一」

活屍喜劇《逃出立法院》今曝光「動作篇」花絮,賴雅妍、禾浩辰在立法院上演「多人運動」,與上百活屍大戰,全片近三分之二的篇幅都在大量運動,禾浩辰笑說賴雅妍有點心口不一,每次訓練都嚷著動作太難,但只要一開拍,她都會用盡全力完成,「表現超好,帥到我!」
文/楊景婷  圖/華映娛樂

賴雅妍片中有大量打戲和摔角,她形容自己體力很差,是個「能坐不站、能走不跑」的人,不過她這次卻親自完成騰空旋轉360度的超高難度摔角必殺技「颶風剪刀腳」,直呼是「完成不可能的任務」。

該場戲拍攝前工作人員頻頻問賴雅妍:「妳能做到嗎?」、「需要刪掉嗎?」她在嘗試後,被工作人員一句「做到就是全台女星第一人」激起鬥志,決定親自嘗試,成功後也向工作人員感動表示:「謝謝你們願意相信我,讓我這位女演員殺出一條血路!」

禾浩辰坦言被賴雅妍「帥到」,還笑虧每次看她嚷著動作太難,但一開拍就盡全力,根本心口不一。賴雅妍則對禾浩辰的好體能印象深刻,怎麼摔、怎麼打都不喊累,拍完片甚至對禾浩辰有一種仰慕的感覺,「教練教的動作,他一次就學會了!」

禾浩辰表示這是第一次接觸大量「運動戲」,拍攝過程有多處擦傷和挫傷,「每天收工回去清洗完身上的血漿後,都會發現自己身上多了一些瘀青或者抓痕」,他因國小就加入球隊訓練,身高181公分,體重維持在73公斤左右,會注意身材管理維持體態,禾浩辰還打趣:「國小皮膚很白很好,如果我是女生的話,應該會很漂亮。」《逃出立法院》8月14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林依晨被拱票房破億和柯震東合唱主題曲! 女神爽快答應「我可以」 台北電影節/《無聲》領跑19場完售刷新預售紀錄! 《逃出立法院》半小時賣光光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