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拍青春校園片也見血! 曹佑寧指甲翻開又大吃蘿蔔乾
電影 | Aug 11 , 2020  13:00

拍青春校園片也見血! 曹佑寧指甲翻開又大吃蘿蔔乾

曹佑寧主演校園電影《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即將上映,這次不打棒球改談戀愛,原以為比較輕鬆,怎知片中仍安排了動作戲,他雖運動力超強,但動作特訓時因太賣力,意外掀翻手指甲見血,他苦笑說:「我好像拍動作戲很容易受傷,會太拼,就忘了保護自己。」
文/楊景婷  圖/華映娛樂

雖然《可不可以》是部充滿告白與戀愛氣氛的作品,但配合劇情有不少動作場面,演出的曹佑寧和扮演黑道大姊的李杏都特別接受動作訓練。導演簡學彬表示,希望電影帶給觀眾更豐富的感受,「雖然會有追逐、打架等動作場面,但也都是圍繞著角色所發生的故事,尤其是李杏演出的御姐所引發的事,才會把男女主角都捲進這場風暴中。」

一直是運動高手曹佑寧,除了和陳妤在大賣場狂奔,其中一場黑道找御姐翻桌搶地盤的戲碼,他出面保護在場的陳妤和林映唯,相當有男子氣概。怎知他在動作訓練的第一天就發生見血事件,指甲竟整個翻開,他不好意思表示:「其實我沒注意怎麼回事,突然一陣痛才才發現是指甲翻開了。」

在正式拍攝動作場面時,曹佑寧又再度受傷,他表示動作指導老事先都有教導他如何保護自己,比如打出去時拳頭一定要握很緊,但一上戲情緒來的時候,就無法想周全,一不小心大吃蘿蔔乾,手腫了好幾天。

扮演極道大姊的李杏片中是打架高手,她表示人行以來,就一直很期待可以演出動作場面,「我還以為會為了拍這場戲受傷!有種很努力成為武林高手的感受,但劇組太會保護我了,最後我身上只有一個不小心被揮到的小小小小...瘀青,都不好意思說了啊!」《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8月21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專訪/浮誇姊遇上淡定妞 李杏 洪于晴互打變麻吉 曹佑寧被爆特殊癖好 郭書瑤求饒喊「救我」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