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可不可以》 飆破2300萬! 陳妤、林映唯七夕求紅線送影迷
電影 | Aug 25 , 2020  17:00

《可不可以》 飆破2300萬! 陳妤、林映唯七夕求紅線送影迷

校園愛情電影《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上映短短4天賣出2300萬票房佳績,今是七夕情人節,導演簡學彬帶著陳妤、林映唯、肆一到「台北聖興天后宮」拜月老,也為影迷求紅線,晚上到電影院進行映後活動親手送給大家,陳妤笑說:「今天下單(訂電影票),明天脫單!」
文/楊景婷  圖/華映

從電影口碑場開始,導演和演員已跑了近50場映前映後活動,有粉絲6刷,也有人因此告白成功,不過陳妤笑說:「也有遇到男生5刷,然後每次都帶不同人看,哈哈哈。」林映唯片中雖阻擋曹佑寧和陳妤的發展,但其實也算是勇敢追愛,她說電影上映後,罵聲有比之前少,但仍有粉絲留言:「真的很想揍爆依靜!」

「聖興天后宮」是台灣3大月老廟之一「台南大天后宮月老廟」唯一分靈,每年撮合情侶高達300多對!陳妤和林映唯都許願希望可以擁有好人緣,談到印象深刻的甜蜜情人節,兩人竟異口同聲說「沒有」,陳妤解釋,和另一半不太過節,通常平常就會有浪漫互動。單身的林映唯則表示,目前還沒收到巧克力,搞笑喊話:「有人要送我嗎?」

曹佑寧因在海外拍戲缺席宣傳,每日仍關心票房,還一直傳訊跟陳妤道歉,陳妤笑說:「一開始我都會回說沒關係,後面真的太煩,就直接回『你不要廢話,回來請吃飯就對了』!」眾人也趁曹佑寧不在,開玩笑拱說如果票房破億,就讓他裸半身謝客,《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現正熱映中。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吳慷仁幼稚無極限 演完《沙塵暴》:完全虛脫 林映唯依偎胸膛超緊張!人夫許書豪心跳加速了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