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無聲》登新片冠軍戲院狂加廳!曾沛慈推爆:「我們都可能是能改變絕望的人。」 
電影 | Oct 19 , 2020  16:00

《無聲》登新片冠軍戲院狂加廳!曾沛慈推爆:「我們都可能是能改變絕望的人。」 

獲金馬獎8項提名的國片《無聲》上映後口碑極佳,劇情深刻闡述權力不對等及不被認同的恐懼,深受觀眾認同,首周末全台票房勇破750萬,戲院主動加廳放映,總計加開32場次!導演柯貞年周末帶著劉冠廷、劉子銓、陳姸霏勤跑映後座談,有觀眾看完立刻買票二刷映後場,只為獲得再次提問的機會,導演柯貞年說:「看到大家這麼願意提問,進而引發更多的討論非常開心,期待透過電影可以讓大家重新思考跟獲得一些勇氣,讓社會多一點關注與同理,不再『無聲』。」
文/楊景婷  圖/CatchPlay、部分翻攝自網路

《無聲》監製瞿友寧除了感謝大家支持,也表示電影是「你不能不重視的生命議題」,許多明星進戲院欣賞後在社群力推,林柏宏說:「有些無聲的故事不斷在發生,被看見才能真正發聲,希望電影裡發生的種種能再向正義的方向前進一步,一步也好。」曾沛慈表示:「很希望你們親自進戲院看這部片,我相信不管是誰都找的到反思的空間和立場,我們都可能是能改變絕望的人,哪怕只有一點點。」楊祐寧則寫下:「透過電影我們總是正義感爆棚,回到現實我們是不是也選擇了無聲?」《無聲》現正熱映中。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韓星金玄彬來台拍片收工必泡網咖! 《無聲》導演靠餵食、送禮引出邪氣演技 金馬57專訪|超強新人陳姸霏的6個關鍵詞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