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金馬57/李屏賓出任評審團主席!準影后白靈確定出席引爆紅毯期待度
電影 | Nov 02 , 2020  20:00

金馬57/李屏賓出任評審團主席!準影后白靈確定出席引爆紅毯期待度

第57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在11月21日舉辦,執委會今宣布評審陣容,評審團主席將由保有7座金馬獎最佳攝影紀錄的大師李屏賓擔任!本屆入圍帝后的《墮胎師》白靈、《男兒王》李國煌為了參加金馬盛會,提前來台接受14天隔離,白靈過往的紅毯穿搭都相當大膽奔放,首次踏上金馬紅毯,會以什麼造型亮相,格外令影迷期待!
文/楊景婷  圖/金馬執委會、部分翻攝自網路

金馬57評審團主席由李屏賓出任,他將率領17人決審團在典禮當天閉關開會,討論投票選出所有金馬得主,評審團成員包括法國剪接師馬修、香港美術指導文念中、作家吳明益、導演侯季然、編劇許譽庭,以及去年拿下金馬女配角的張詩盈等人,完整名單請上金馬官網www.goldenhorse.org.tw

▲香港《手捲煙》劇組,(前排左起)入圍新導演陳健朗、男主角林家棟、造型陳子晴、美術&造型張兆康;(後排左起)剪接盧煒麟、執行監製曾惠文、美術姚漢文。

金馬獎在去年為上百位入圍者拍攝訪談的榮耀計畫大獲好評,今年雖受疫情影響,大會依然盡力聯繫不同地區的入圍者進行拍攝,任務橫跨香港、韓國、美國、新加坡與馬來西亞,預計拍攝總人數為125人,台灣將由知名攝影師林炳存負責掌鏡78位入圍者群像。接下來預計有將近20位海外入圍者如準影后白靈、準影帝李國煌提前來台接受14天隔離,出席11月21日的金馬獎頒獎典禮。

▲白靈擁有性感好身材,她2004年曾憑《三更2餃子》獲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當時因工作未能參加,這次以《墮胎師》搶影后,特地飛來台出席。

本屆「金馬57電影論壇」將舉辦「新導演論壇」與「電影音樂論壇」,「新導演論壇」邀請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新導演的《南巫》導演張吉安、《怪胎》導演廖明毅、《孤味》導演許承傑、《無聲》導演柯貞年、《手捲煙》導演陳健朗一起分享創作首部劇情長片的甘苦;「電影音樂論壇」則邀來入圍原創電影音樂的《同學麥娜絲》柯仁堅與蔡仲軒、《親愛的房客》法蘭、《刻在你心底的名字》侯志堅與黃雨勳以及《無聲》盧律銘,分享如何為電影譜出最動人的旋律。    

兩場論壇將於11月20日(五)13:30至18:00在臺北文創大樓14樓文創會所展開,11月4日(三)13:00於金馬官網開放報名,無法到場的影迷,屆時也會有現場直播。第57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1月21日於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台視頻道同步直播,網路由myVideo影音獨家播出。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金馬55/鞏俐避談砲轟金馬過往 二度強調「有我在公正就在」 易智言接棒李屏賓! 出任台北電影節主席培育新人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