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小蜘蛛」湯姆霍蘭德秀二頭肌!《噪反》初見女性內心OS全都錄
電影 | Dec 28 , 2020  16:00

「小蜘蛛」湯姆霍蘭德秀二頭肌!《噪反》初見女性內心OS全都錄

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嚴峻,好萊塢大片紛紛延檔,但以《蜘蛛人》系列聞名的男星湯姆霍蘭德人氣及片約絲毫不減。由他主演的全新科幻片《噪反》近日發布最新中文預告,片中他將與《星際大戰》「絕地武士」黛西蕾德莉展開一場亡命之旅,丹麥男星麥斯米克森扮演追捕兩人的殘酷鎮長!
文/楊景婷  圖/龍祥電影

《噪反》改編自同名系列小說,描述距今不遠的「近未來」時空,人類移居的星球飽受「噪音菌」侵害,導致所有女性死亡,男性的內心思慮則可被外人聽見,因而創建出階級分明、控管嚴密的社會。

湯姆霍蘭德飾演的少年陶得年輕莽撞、無法克制內心的「聲音」,因而與小鎮的居民格格不入,某日他在森林遇見從天而降的神秘女孩薇拉,內心忍不住「發聲」:「我的天啊,是個女孩!」兩人決定一起奔走逃亡,卻也意外發現牽動世界安危的暗黑祕密。電影將青春懵懂的成長心事,結合末日科幻劇情,更有霓虹特效展現角色的內心視野,湯姆霍蘭德露出厚實二頭肌手臂,都是看點。科幻電影《噪反》預計明年3月5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台粉超給力! 《蜘蛛人:離家日》24小時吸金4000萬 從漫威好到皮克斯! 蜘蜘人和星爵《1/2 的魔法》再續兄弟情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