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Kiwebaby每天練舞8小時狂起水泡! 《男兒王》飆罵李國煌超心驚
電影 | Jan 10 , 2021  00:00

Kiwebaby每天練舞8小時狂起水泡! 《男兒王》飆罵李國煌超心驚

由新加坡喜劇天王李國煌主演的爆笑喜劇《男兒王》搶攻農曆賀歲檔,除了看李國煌嬌媚姿態,片中飾演傲嬌變裝皇后的藝人Kiwebaby(張承喜)也是一大「嬌點」,兩人戲裡造型嬌豔美麗,不時互尬比美,而為了完美詮釋歌舞戲,沒有舞蹈底子的Kiwebaby每天苦練舞蹈,練到腳底都起水泡!
文/楊景婷  圖/光年映畫

有「台灣最強偽娘」之稱的藝人Kiwebaby,曾是前《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近年轉戰當演員,在電影《自畫像》演出獲肯定,接著又接到《男兒王》邀約,飾演「紅牌變裝皇后」珍珠,是男兒王酒吧裡的第一紅牌,有點傲嬌又目中無人,與中年失業來到酒吧上班的李國煌相遇,展開一連串既好笑又感人的故事。

Kiwebaby表示去新加坡拍電影,對他來說一切都很新鮮,開拍前還特地報名了5場台北變裝皇后對嘴比賽,預先練習做功課,為片中舞蹈演出,另外接受一連串表演及舞蹈課程訓練,每天花8小時練舞,練到腳底都起水泡,他感慨說:「表演歌舞確實比演戲難上許多,體會之後對於能歌善舞又會演戲的國際巨星們著實心生崇拜。」

Kiwebaby跟李國煌因片建立好交情,他表示國煌哥平易近人,總和晚輩們無私分享經驗,「在片場聽國煌哥說故事,常笑到花枝亂顫,等戲過程都變成很快樂的事!」李國煌也常稱讚他女裝扮相比自己美,讓他信心大增。回憶一場要大聲威嚇辱罵李國煌的戲,他直呼是最困難的一場戲,演完整個心驚膽跳,覺得珍珠也太沒禮貌了,但也大讚:「當我罵完國煌哥一轉頭看他,他居然已經完全入戲的淚流滿面了!真的是非常專業又傑出的演員。」《男兒王》2月10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孫燕姿力邀李國煌首演MV!天后客串司機、外送員、慢跑者彩蛋滿出來 《男兒王》Kiwebaby深V裸背火辣現身! 自爆曾被扯假髮、潑紅酒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