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男兒王》歌曲滿滿「台味」!  李國煌飆唱閩南語版〈I Will Survive〉
電影 | Feb 02 , 2021  00:00

《男兒王》歌曲滿滿「台味」!  李國煌飆唱閩南語版〈I Will Survive〉

由新加坡喜劇天王主演的爆笑新片《男兒王》去年在金馬影展場場爆滿,今年搶攻賀歲檔,片中出現多首金曲,不僅是變裝秀場招牌歌,而且幾乎每首都是台灣人耳熟能詳的歌曲,相當接地氣,李國煌也高唱閩南語版〈I Will Survive〉堪稱一大亮點!
文/楊景婷  圖/光年映畫

《男兒王》是「台味十足」的喜劇電影,不僅劇情幽默爆笑,時而閩南話、潮州話夾雜的台詞,也讓人倍感親切,電影裡出現多首歌曲,全都是我們最耳熟能詳的經典歌曲,先是李國煌在失業前高唱寶島歌王葉啟田的〈愛拼才會贏〉,秀場中出現張惠妹的〈姐妹〉、蔡依林的〈看我72變〉、梅艷芳的〈女人花〉,也都是變裝秀的招牌歌,而經典流行歌〈我要你的愛〉、〈等著你回來〉也穿插其中。

電影最大亮點歌曲,是片中李國煌被裁員後,誤打誤撞來到了男兒王秘密上班,因為一場演出的播音小意外,急中生智演唱閩南語版〈I Will Survive〉,神改編獲得全場歡聲雷動。李國煌表示平時多數聽的華語歌都來自台灣,尤其常聽周杰倫的歌,閩南語歌曲大多是聽經典老歌,也笑稱Nono的歌手老婆朱海君,每年也會寄新出的台語專輯逼他聽,但他都很喜歡。

這次片中他最喜歡〈女人花〉這首歌,他認為歌曲講的雖是女人心,卻也同時是藝人與表演者的心情,拍完後更能感受到男主角和變裝皇后們的心境,演出也更加投入;〈I Will Survive〉導演神改編歌詞,自己光在唱的時侯就覺得太好笑,他也邀約觀眾們欣賞完電影,可以回家找找今天釋出的卡拉K歌版MV,學起來一起唱。《男兒王》將於2月5日至2月7日加碼限量口碑場,2月10日正式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金馬58/白靈露半球激凸問「有沒有幻想過我?」 李國煌喊累妙答「她穿衣服就是自我隔離」 金馬58/李國煌二度力挺金馬!帶愛妻走紅毯,直呼比起白靈:跟正常人走舒服多了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