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秀英雪地浪漫玩親親! 激情拍攝冒大汗
電影 | Mar 04 , 2021  00:00

秀英雪地浪漫玩親親! 激情拍攝冒大汗

韓國浪漫愛情電影《今天決定我愛你》,集合韓國人氣演員柳演錫、劉仁娜、崔秀英等人演出。其中少女時代崔秀英扮演為愛全心付出的花店女孩,一場和劉太旿甜蜜在滑雪場談情的浪漫畫面,一度拍得滿頭大汗,秀英笑說:「因為劇組做了萬全的防寒措施,結果當天氣溫飆升,我們在雪地跑來跑去,不但不冷,還熱出一身汗,幸好畫面看起來還是很幸福。」
文/楊景婷  圖/華映娛樂

崔秀英戲外和演員男友鄭敬淏穩交9年,新片《今天決定我愛你》剛好也設定她和劉太旿愛情長跑多年,片中個性開朗溫柔,平日和母親一起經營花店和溫室,男友在殘障奧運滑雪板項目獲得金牌後,開心向她求婚,兩人卻因殘障話題婚事卡關。

崔秀英談起和劉太旿合作感想,笑說:「劉太旿在演技上是前輩,但私下的他,是個有點四次元的人,充滿讓人意外的魅力啊!」一場兩人在白雪覆蓋的滑雪場開心談情、大玩親親的浪漫戲碼,劇組準備超級防寒衣物,怎知當天氣溫飆升,越談情越發熱,秀英笑說:「拍到後來甚至都流汗了!」聊到愛情觀,秀英覺得愛情就是日常生活的一部份,認真表示:「愛情並不是很盛大的東西,我們是否太常把浪漫的濾鏡放在愛情上呢?」《今天決定我愛你》3月12日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柳演錫阿根廷待20天拍片兼交友! 捲髮LOOK大展迷人魅力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