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木村光希電影處女作挑戰恐怖片《牛首村》!一人分飾兩角,木村心美看完「這樣說」
電影 | May 16 , 2022  00:00

木村光希電影處女作挑戰恐怖片《牛首村》!一人分飾兩角,木村心美看完「這樣說」

由木村拓哉愛女木村光希Kōki主演的恐怖片《牛首村》將於本週五5月20日在台上映,故事來到日本北陸超凶惡靈異景點「坪野礦泉」,以及恐怖傳說頻傳、被稱之為「牛首隧道」的宮島隧道,以神祕的怪談「牛之首」為主軸,木村光希挑戰一人分飾兩角,與萩原利久、高橋文哉、芋生悠、大谷凜香等人一同探索神秘禁區。
文/Lily  圖/車庫娛樂
木村光希
木村光希

首次主演電影就挑大樑的木村光希,分享拍片心情:「很驚訝能收到《牛首村》的參演邀約,一開始很擔心自己是否能好好擔綱主演,但真的覺得很開心!從小就常觀賞父親的電影和電視劇,對於演戲滿憧憬的。」這次與恐怖片導演清水崇合作,她表示:「清水導演真的很體貼,常提醒我必須注意到的部分,非常溫柔地指導我,讓我獲益良多。還對我說有什麼問題都可以發問,讓我感到很安心。」

木村光希
木村光希

在拍攝過程中,清水崇導演也細心指導她許多細節,木村光希說:「在拍攝被嚇到的戲份時,導演對我說:『現在這樣的話,會被觀眾們發現破綻喔!』這令我恍然大悟,導演還建議我為了維持緊張感,盡量不要眨眼。」

另外她也提到:「我和姊姊Cocomi(木村心美)一起觀賞成品,姊姊也嚇到發出聲音。雖然我已經知道故事會如何發展,但還是嚇了一跳,覺得很緊張不安,姊姊看完後還對我說:『妳真的很努力呢!』」

木村光希
木村光希

日前光希參加宣傳活動時,也分享有一次補妝時休息室發生的怪事:「當時門外傳來敲門聲,化妝師以為是時間到了,一邊應門一邊把門打開卻沒有人在,詢問當時在走廊另一側待命的工作人員,他也表示沒有人經過,真的很毛骨悚然。」

導演清水崇則加碼爆料:「這次在《牛首村》中有一個戲碼是手機擅自講起話來,而我在剪輯這部電影時,我的手機每天都會發生這種情況。明明沒有做任何設定,它卻會說:『我聽不清楚,請你再說一次。』每天一定都會發生1、2次…。」讓所有演員都嚇到說不出話。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這組合太耀眼! 珍妮佛羅培茲、木村光希演繹COACH春季形象,各個角度都帥到無話可說 日本瘋「平成」前紀錄! 木村稱霸日劇收視排行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