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2023非常新人/運動女孩轉戰演員!高倩怡:表演讓我學會接納自己每一個面向
電影 | Jun 08 , 2023  00:00

2023非常新人/運動女孩轉戰演員!高倩怡:表演讓我學會接納自己每一個面向

2023台北電影節迎來第25屆,每年持續挖掘電影新星的「非常新人」企劃依舊不停歇,今年也精選出10位亮眼新秀,希望透過電影節能讓業界及大眾更認識他們,就讓這群顏值實力兼具的演員潛力股,好好地介紹自己吧!
文/林奕雯  圖/台北電影節

從籃球運動員轉戰拍戲的高倩怡,當初是在朋友的鼓勵下參加海選,沒想到就以出道作《女孩上場》,一舉入圍第56屆金鐘獎戲劇節目最具潛力新人獎,也奠定她的演員夢。下半年她也將拍攝《女孩上場2》,北藝大電影系畢業的她,也期盼能在大銀幕看見自己的身影,還分享自己的偶像是周星馳,如果能跟他拍《功夫2》就太棒了!

 

Q、請介紹自己。

我是高倩怡,也可以叫我Lilo,若要用一句話介紹或形容自己,我想說我是一隻可愛的小青蛙(因為有養角蛙,我很喜歡青蛙,覺得青蛙懶散但又很可愛)。我的偶像是周星馳,如果能跟他拍電影,我想拍《功夫》第二集,我的演藝目標是坐在GD (G-Dragon)旁邊看CHANEL秀。

 

 
 
 
 
 
 
 
 
 
 
 
 
 
 
 

高倩怡 Lilo(@liloesttressuper)分享的貼文

Q、何時開始懷抱演員夢?能分享出道契機嗎?

一開始在北藝大接觸到表演,後來拍完《女孩上場》便確定要朝演員方向發展。出道的契機是身邊朋友鼓勵我參加海選,接著拍攝《女孩上場》入圍金鐘獎。

 

Q、接觸演戲或是出道後,有獲得什麼成長或改變嗎?

成長最多的是個性,變得更加成熟。成長經驗和參與球隊的經歷中,總覺得當下的自己不夠好,可以更努力變完美,但接觸表演後,我學會接納自己每一個面向,包括好的與不好的,試著對自己好一點。

 

Q、喜歡哪類型的電影,最期待在台北電影節看到什麼片?

喜歡的電影包括恐怖片、喜劇、非線性敘事、黑色幽默。最期待看《禁羈綺想》(Piaffe),它是用16mm的底片拍攝,女主幫姐姐配音接觸到很多事,因為是電影系畢業,這對我來說很熟悉。怪誕的劇情和突發事件,也是我喜歡的電影類型。

 

Q、下半年有什麼演藝規劃嗎?或是有什麼想做的事,有待辦清單嗎?

下半年要拍攝《女孩上場2》,希望之後有機會拍電影長片。除了演藝規劃,也想挑戰鐵人三項,還有考自由潛水的證照。我還有在玩《惡靈古堡4》重製版,想再打一次拿到S+級,因為第一次成績不好(笑)。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辣台片照過來! 第21屆台北電影節雙競賽徵件開跑 台北電影節開幕片柯震東、徐若瑄譜酸甜戀曲,閉幕片張孝全揭社會黑暗面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