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厲陰宅宇宙中最強大的邪靈回歸!《鬼修女II》海報及預告曝光
電影 | Jul 10 , 2023  00:00

厲陰宅宇宙中最強大的邪靈回歸!《鬼修女II》海報及預告曝光

恐怖驚悚鉅片《鬼修女》將推出續集《鬼修女II》,《鬼修女》是高達20億美元票房的《厲陰宅》宇宙系列中最賣座的電影。在這部全球大受歡迎的恐怖片續集中,故事發生在1956年的法國,一名牧師慘遭謀殺,某種邪惡正在散播,艾琳修女將再次與鬼修女瓦拉克展開正面對決。
文/Lily  圖/華納兄弟
《鬼修女II》
《鬼修女II》

泰莎法蜜嘉再次扮演艾琳修女,片中參與演出的還有強納森布羅克、絲托姆雷德、安娜帕普威爾,和邦妮奧羅斯等卡司,由導演麥可查維斯執導,採用伊恩葛德堡和理察南,以及阿克拉庫珀共同撰寫的劇本;故事由阿克拉庫珀根據溫子仁和蓋瑞道柏曼所創造的角色而衍生。

 

本片由沙佛朗公司的彼得沙佛朗和原子怪獸的溫子仁擔任製片,延續兩方在所有《厲陰宅》系列電影中的合作。《鬼修女II》由李察布瑞納、戴夫諾史達特、維多利亞帕爾梅里、蓋瑞道柏曼、麥可克里爾、朱德森史考特和麥可波萊爾擔任監製。

 

《鬼修女II》
《鬼修女II》

《厲陰宅》宇宙是史上最賣座的恐怖片系列,全球票房超過20億美元;其中有四部電影在全球各自有超過3億美元的票房(《鬼修女》3億6千6百萬美元、《厲陰宅2》3億2千2百萬美元、《厲陰宅》3億2千萬美元、《安娜貝爾:造孽》3億7百萬美元),全系列七部電影皆賺超過2億美元。《鬼修女》是其中最賺錢的電影,全球票房超過3億6千6百萬美元。

 

《鬼修女II》由新線影業出品,並由原子怪獸/沙佛朗公司製作,華納兄弟影業發行,預計9月7日(週四)在台灣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