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鬼修女II》超越第一集!艾琳修女聯手黛博拉修女  橫跨歐洲消滅瓦拉克
電影 | Sep 06 , 2023  00:00

《鬼修女II》超越第一集!艾琳修女聯手黛博拉修女 橫跨歐洲消滅瓦拉克

厲陰宅宇宙中最強大的邪靈《鬼修女II》即將在9月1日上映,故事發生在1956年的法國,一名牧師慘遭謀殺,某種邪惡正在散播,艾琳修女與黛博拉修女將橫跨歐洲,與鬼修女瓦拉克展開正面對決。外媒首波評價也出爐,認為電影「超越第一集」、「更可怕緊張,情感也更為動人」,還有人表示「嚇到從椅子上彈起來」。
文/Lily  圖/華納兄弟

艾琳修女時隔四年成長了許多,變得堅強,渾身散發著自信,依舊善良、親切但已不那麼天真。鬼修女瓦拉克附身在她的朋友莫里斯身上,她就算再不願意也得放手一搏,完成任務。雖然瓦拉克長期寄宿在莫里斯的體內活動,但被附身的莫里斯也能正常生活,這與過往被邪靈附身的情況不同,也讓艾琳修女不曉得該怎麼做。

這次艾琳修女不必孤軍奮戰,與絕佳搭檔黛博拉修女橫跨歐洲,追捕並消滅最強大的邪靈。黛博拉是一名見習修女,她的母親死於大火後,她的父親把她送到修道院修行;雖然黛博拉並不喜歡當修女,但她必須跳脫成見,並壓下心中恐懼,在危急時刻找到自己的信仰。

 

艾琳修女起初不想讓黛博拉修女加入這趟旅程,但黛博拉修女很堅強、不會盲目聽令,成為艾琳修女強大的後盾。兩人之間的友誼故事和張力,是《鬼修女II》中的一大看點,她們盡可能拯救身邊所有人、拯救自己,也希望最終能拯救莫里斯。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