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厲陰宅》10週年!  宇宙中最強大的邪靈《鬼修女II》中元節後顯靈開放告解
電影 | Aug 31 , 2023  00:00

《厲陰宅》10週年! 宇宙中最強大的邪靈《鬼修女II》中元節後顯靈開放告解

文/Lily  圖/華納兄弟

《厲陰宅》10週年,最強大的邪靈即將回歸,艾琳修女將再度與鬼修女瓦拉克展開正面對決。《鬼修女II》中元節後顯靈,於全台各大戲院打造告解室,民眾可把握機會懺悔罪過、祈求救贖,同時推出鬼修女瓦拉克顯靈特別場次的預售活動。

《厲陰宅》宇宙是史上最賣座的恐怖片系列,全球票房超過20億美元,其中《鬼修女》更是最賺錢的電影,全球票房超過3億6千6百萬美元。最強大的邪靈《鬼修女II》作為今年鬼月的壓軸大片,更是讓許多觀眾充滿期待。

 

除了美麗華大直影城開放《鬼修女II》特別場次預售以外,秀泰影城同樣也推出特別場次預售,鬼修女瓦拉克將在影廳內現身,近距離挑戰觀眾的膽量。

《鬼修女II》於全台各大戲院打造告解室,包含台北美麗華大直影城、台北信義威秀影城、台中文心秀泰影城、台中站前秀泰影城、台中大遠百威秀影城、台南南紡威秀影城、高雄夢時代秀泰影城,民眾即日起可把握時機,至告解室懺悔,拍照上傳至個人社群平台設定公開,並且「#鬼修女2」、「#鬼修女現身」,就有機會獲得電影票。《鬼修女II》9月7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鬼修女II》超越第一集!艾琳修女聯手黛博拉修女 橫跨歐洲消滅瓦拉克 《厲陰宅3》惡魔附身預告出爐!華倫夫婦真實檔案驚駭之最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