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拿破崙》雷利史考特再度合作「小丑」瓦昆菲尼克斯!不朽傳奇預告曝光,史詩大戰磅礡重現
電影 | Jul 22 , 2023  00:00

《拿破崙》雷利史考特再度合作「小丑」瓦昆菲尼克斯!不朽傳奇預告曝光,史詩大戰磅礡重現

大導演雷利史考特最新史詩電影《拿破崙》,找來奧斯卡影帝瓦昆菲尼克斯,飾演備受爭議的歷史傳奇人物拿破崙,這也是兩人繼《神鬼戰士》後,睽違23年再度攜手合作,這對金獎搭檔能碰撞出的火花令粉絲非常期待!電影更網羅影后凡妮莎寇比,詮釋與拿破崙相愛相殺的皇后約瑟芬,實力派的幕前幕後團隊,有望在電影上映前衝擊9月的威尼斯影展,演活拿破崙霸氣又私密一面的瓦昆菲尼克斯,將有機會再創演藝高峰。
文/Lily  圖/索尼影業
拿破崙
拿破崙

「在我的字典裡沒有『不可能』這個字。」拿破崙被世人認為是世界歷史上最優秀的軍事家之一,於1804年登基為法蘭西皇帝後,四處征戰的他稱霸整個歐洲大陸,或許在眾人眼中他是一位充滿魅力的統治者,但是在敵人的面前卻是一位傲慢的暴君。電影描述拿破崙在法國革命後的迅速崛起,直到滑鐵盧戰役後的殞落,他戲劇化又傳奇的一生終於將在大銀幕上曝光。

 

在最新的預告片中,擅長調度戰爭大場面的雷利史考特,再度呈現出多場令人血脈賁張的經典戰役,包括土倫圍城戰以及與奧地利軍團對決的烏爾姆戰役,萬馬奔騰的騎兵衝撞加上震耳欲聾的火炮襲擊,在電影院大銀幕上勢必會是一場震撼的視覺饗宴。除了戰爭衝突場面之外,電影也將探討拿破崙與皇后約瑟芬之間的複雜關係,首度披露他私下脆弱的一面。對於這樣一個困難的角色,導演雷利史考特稱讚道:「沒有其他演員可以像瓦昆一樣詮釋這麼一個複雜的角色,他成功在《神鬼戰士》中演活一位多面向的皇帝,這次的拿破崙也將會一樣精彩。」

 

 

 

《拿破崙》將於2023年11月24日(週五)正式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女神好美!柯佳嬿Bee My Love示範戴 「以最炫目閃耀的方式告白你的愛意吧!」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