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周處除三害》正式預告上線!阮經天化身「行走兇器」從頭殺到尾,精彩動作場面刷新觀眾認知
電影 | Sep 06 , 2023  00:00

《周處除三害》正式預告上線!阮經天化身「行走兇器」從頭殺到尾,精彩動作場面刷新觀眾認知

黑幫警匪動作片《周處除三害》發布正式預告,男主角阮經天,這次從頭殺到尾、堪稱是行走兇器,一路大開殺戒、危害人間,跟李李仁的跳樓場面更讓人捏一把冷汗。阮經天的瘋魔行徑貫穿全片,和李李仁、袁富華、陳以文都有非常精湛的動作對手戲,李李仁說:「小天根本就是坦克車,就這樣直直衝過來的!」《周處除三害》的精彩動作場面絕對可以刷新觀眾對台灣動作片的新高度。
文/Lily  圖/一種態度電影股份有限公司

曾以《翠絲》拿下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的袁富華,這次飾演十大槍擊要犯之一的「香港仔」壞到沒人性,當他手拿剃刀貼著阮經天的臉狠狠割下一刀,雙惡對峙緊張氣氛簡直爆表。不僅如此,袁富華也要跟阮經天從室內一路肉搏戰到廢墟,拳拳到肉毫不手軟,足足拍了五天都是半夜開始打到快天亮才收工,兩人拍完簡直虛脫。

袁富華與王淨也有意想不到的對手戲,王淨飾演袁富華在片中的女人「小美」,白天經營著髮廊,也幫忙掩蓋許多不為人知的交易。晚上就成了他的「禁臠」,逆來順受稍不合意就巴掌過去。兩人有許多激情對手戲,從預告片可到遊走尺度邊緣的大膽場面。阮經天這次在《周處除三害》猶如過關斬將,人擋殺人、佛擋殺佛,極度黑化毫不留情,唯獨在王淨飾演的小美手下留情。兩人的情感對手戲更是劇情一大轉折。礙於分級尺度限制,這次在預告片中為了要能讓觀眾看到精彩無比的動作畫面,修改無數次後才終於過審。

「三害不除,何樂之有?」《周處除三害》劇情引用典故,描述通緝犯陳桂林在角頭大哥告別式上囂張尋仇,卻發現自己竟然只是排名第三的通緝犯。他查出前二名通緝犯的下落,要將他們一一除掉,以為自己已成為當代的周處除三害,卻沒想到永遠參不透的貪嗔癡,才是人生終要面對的罪與罰。電影將於10月6日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晨翔、宏正耍帥激收視 李李仁笑喊全家變粉絲 「彪哥」李李仁還原冰塊塞胸內幕 劉品言遭硬上丟包深山滾地60圈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