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李李仁開著「旺財號」載鄭元暢、劉品言全台趴趴走!《社長之路》拚創業
綜藝 | May 06 , 2023  00:00

李李仁開著「旺財號」載鄭元暢、劉品言全台趴趴走!《社長之路》拚創業

東森綜合全新公路實境節目《社長之路》5月7日正式開張!找來李李仁、鄭元暢、劉品言挑戰開創新事業,經營複合式移動商店「旺財號」,走遍全台358鄉鎮,藉由面對面互動體現台灣最美麗的風景,展開他們極具意義的經商之旅。
文/林奕雯  圖/東森綜合

李李仁在記者會拉風駕駛著「旺財號」載著鄭元暢、劉品言現身會場,這輛移動商店車由新銳藝術家、Lulu黃路梓茵的妹妹「路馬力」操刀設計。三位「儲備社長」帥氣出場引起現場一陣驚呼!

記者會現場劉品言大秀好廚藝,親自示範製作糖葫蘆的絕活,分享給在場媒體朋友品嚐,食材特地選用宜蘭當地小農栽種的奶嘴番茄,果實顆顆飽滿份量扎實,凸起處像極奶嘴造型十分可愛,不料在試吃過程中,劉品言一咬糖葫蘆秒爆汁,噴得李李仁衣服和眼鏡通通都是番茄汁,逗得全場哄堂大笑,也成了今天意外的小插曲。

 

節目精彩片花釋出,社長之友眾星雲集,門面擔當王子、傲嬌閨密夏宇喬、全能工讀蔡凡熙、惡魔特派黃鐙輝、創業前輩楊銘威等藝人前來「打工助陣」,隨著節目的進展,將有愈來愈多神秘嘉賓加入,與三位儲備社長將碰撞出多少驚喜火花?擔任首集天使工讀生的王子表示:「因為節目的關係有機會去到很多地方,看到很多熱情的民眾與自己互動,是一個很美好的回憶。」而節目的真實程度也超乎嘉賓預期,讓夏宇喬不禁感嘆:「原本以為他們賣東西就是做做樣子,但沒想到真的很認真在賣!」此外,明星員工們也紛紛獻上鼓勵的話,祝福《社長之路》的三位儲備社長一切順利。與楊銘威有好交情的三人,更開起玩笑吐槽,笑他是最偷懶的工讀生,每次都找藉口慫恿我們不開店。

問起三位「儲備社長」的經商實力,誰最適合坐上社長寶位?鄭元暢直言:「實際當過社長才發現非常不好當!三人之中,我覺得李仁哥最適合當社長,他是我們的精神領袖,男女老幼、老少通吃,總是能拉近與顧客之間的距離,」劉品言也在旁附和:「我完全想讓位給他!我當第一天就想辭職了!」

聊起創業甘苦談的部分,李李仁坦言:「有份穩定的工作和遇到個好老闆是非常重要的事,也比自己當老闆輕鬆多了!當老闆真不是件容易的事!有時候出去忙了一整天,常常根本沒有賺到錢,所以我們三人創業的宗旨就是要做的開心玩的也開心!」

 

  全新公路實境節目《社長之路》

5/7起每週日晚間8點東森綜合32頻道首播、晚間10點在LINE TV上架,隔週六晚間8點在華視播出、晚間10點在東森超視播出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曾之喬遭「四神湯」包圍!柯佳嬿鄭元暢「神」級演出末日影集 百萬觀眾挺《神之鄉》!祝融戲收視破2熱度不斷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