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粽邪3:鬼門開》打破前兩集票房紀錄!推感謝祭入場送大禮包,張庭瑚愛心許願破億做公益
電影 | Sep 23 , 2023  00:00

《粽邪3:鬼門開》打破前兩集票房紀錄!推感謝祭入場送大禮包,張庭瑚愛心許願破億做公益

今夏鬼月唯一台灣正宗驅魔恐怖片《粽邪3:鬼門開》,由鄒介中監製、導演廖士涵執導,集結李興文、陳博正、吳奕蓉、張庭瑚、李明倉(草屯囝仔阿倉)、許安植、劉國劭等跨世代實力派演員,並邀請到王彩樺、陳為民、曾莞婷、陳雪甄等人驚嚇演出,耗時三年傾力製作,打造專屬於台灣民俗文化的驅魔恐怖片,現正全台熱映中!
文/May Su  來源/華影國際

【粽邪3:鬼門開】YT正式預告

 

現正熱映中的台灣正宗恐怖鉅片《粽邪3:鬼門開》,融合民俗信仰和傳統文化題材,上映至今衝出好口碑,全台累積突破7500萬的票房佳績,成為今年台灣電影票房亞軍,超越前兩集榮登《粽邪》系列最賣座電影!《粽邪3:鬼門開》今在民生社區的Dear John Café Bar舉辦媒體茶敘,邀請到導演廖士涵、「鍾馗父子檔」李興文和張庭瑚出席,三人聊到票房破億有何承諾,已陪友人進戲院30刷的張庭瑚許願票房若破億,他希望可以做公益活動回饋給社會,例如做便當給弱勢族群,李興文則在一旁自告奮勇:「那我負責端盤子出菜!」李興文也分享,自己的兒子看完電影後回來大誇電影好看,他也開玩笑表示:「兒子看到我大顯法力後好像有比較尊重我!」瞬間拉近親子距離。

 

《粽邪3:鬼門開》李興文、導演廖士涵、張庭瑚
《粽邪3:鬼門開》李興文、導演廖士涵、張庭瑚

今夏鬼月唯一國產恐怖片的《粽邪3:鬼門開》,上映至今近一個月團隊獲得許多觀眾反饋,導演廖士涵聊到出席映後和觀眾互動得到續作第四集的靈感,近來留長髮的張庭瑚也透露接下來有拍恐怖電影和開餐廳的計畫。《粽邪3:鬼門開》上映後不只大受學生歡迎,更有觀眾攜家帶眷進戲院,片中的親情感人、感動滿滿,號稱是中秋節最適合闔家團圓的娛樂電影。為感謝全台觀眾的熱烈支持,《粽邪3:鬼門開》票房已打破前兩集紀錄,特地推出粉絲回饋感謝祭,凡於9/24本週日到指定場次戲院觀賞《粽邪3:鬼門開》,即可獲得「鍾馗制煞禮包」組合,內含GATSBY魔法激凍體用噴霧一瓶、鍾馗制煞貼紙一張及鍾馗貓咪貼紙一張!更多資訊請上官方粉絲團查詢。

 

《粽邪3:鬼門開》李興文、導演廖士涵、張庭瑚,歡慶票房突破7500萬。
《粽邪3:鬼門開》李興文、導演廖士涵、張庭瑚,歡慶票房突破7500萬。

小心觸犯禁忌,招惹邪靈

《粽邪3:鬼門開》劇情描述身賦鍾馗天命的冠宇(張庭瑚 飾演)熱愛跑酷,因與歌仔戲團長父親武雄(李興文 飾演)不合,為賺錢早日離家獨立,便和好友龜仔(草屯囝仔阿倉 飾演)一起到旅社打工,不料兩人卻遇上離奇上吊事件,房間內充斥謎樣的符號,旅社老闆娘(吳奕蓉 飾演)更是舉止詭異,整間旅社瀰漫著不祥的氣息,朝冠宇席捲而來⋯⋯。《粽邪3:鬼門開》由華影國際影藝有限公司製作與行銷,麻吉砥加電影有限公司發行,現正全台熱映中,更多資訊請上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heropecurse查詢。

 

【粽邪3:鬼門開】YT花絮鍾馗篇

 

【粽邪3:鬼門開】YT花絮明華園跨界合作篇

 

【粽邪3:鬼門開】YT花絮古曼童篇

 

【粽邪3:鬼門開】YT 前導預告

 

【粽邪3:鬼門開】主題曲〈思念〉MV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我願意》問鼎金鐘十大獎!高慧君、吳奕蓉、鄒承恩、楊大正曝光典禮細節 張庭瑚對戲李國毅 律師術語緊張狂NG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