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劇場版城市獵人 天使之淚》榮登日本首週票房冠軍!小室哲哉36年前神曲「自己都無法超越」
電影 | Sep 28 , 2023  00:00

《劇場版城市獵人 天使之淚》榮登日本首週票房冠軍!小室哲哉36年前神曲「自己都無法超越」

後疫情時代,電影界掀起一股浪漫懷舊風潮,許多「回憶殺」紛紛湧現,從阿湯哥的《捍衛戰士》再到井上雄彥的《灌籃高手》,那股有別於現在,帶有濃烈色彩的作品,讓許多步出社會已久,被生活消磨的人,重新燃起自己小時候那份悸動與熱情,而日本漫畫巨匠北条司的《城市獵人》更是那個時代的王者,如今王者歸來,全新動畫電影《劇場版城市獵人 天使之淚》將於10月20日正式在台上映。
文/May Su  來源/龍祥電影

日本票房冠軍【劇場版城市獵人 天使之淚】台灣正式預告 10‧20() 全台戲院見

 

《城市獵人》帶這泡沫時期的生猛活力,映射時代的虛華與夢幻,彷彿什麼事都可能發生,成為了不退潮流的時代經典,就連《灌籃高手》作者井上雄彥也曾擔任北条司的助手,如今弟子的作品已在大銀幕迎來終結,《劇場版城市獵人 天使之淚》也預告將與最強的敵人展開最後的一場戰鬥,是否阿獠也將迎來自己的「山王時刻」!

 

這次《劇場版城市獵人 天使之淚》沿用當年由小室哲哉創立的音樂組合TM NETWORK 所演唱的動畫片尾曲「Get Wild」,讓不少新舊粉絲都大為驚嘆,這首36 年前的歌曲,聽起來卻依舊如此新潮,完全感受不到所謂的年代感,真不愧「神曲」之名。面對眾網友們的稱讚,小室哲哉也親身在社群上回應粉絲,表示「自己也無法再現這首經典歌曲」,是連作者自己也無法超越的存在。

 

City Hunter (1987) Ending - Get Wild

 

Get Wild - 2023 REMASTER –

 

《劇場版城市獵人 天使之淚》在日本上映後獲得巨大迴響,取得首週票房與人次總冠軍,許多觀看過的觀眾紛紛給出好評,更盛讚是『史上最高傑作』,更希望能繼續看到主角阿獠活躍下去。許多日本觀眾表示已經好幾刷,而關於主角阿獠最後那段宿命對決,讓許多觀眾離開戲院時仍興奮不已,並給出「回味無窮」等讚譽之詞!

 

《劇場版城市獵人 天使之淚》劇情描述實力首屈一指,綽號「城市獵人」的冴羽獠(神谷明 配音)與搭檔槙村香(伊倉一惠 配音)一同接受各種委託。而這一次的委託者是影片創作者安潔,委託內容居然是尋找一隻逃跑的貓咪。阿獠被安潔的美貌所吸引,阿香則為高額的報酬心動不已,然而安潔並未透露委託背後的真正目的。《劇場版城市獵人 天使之淚》10月20日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怪獸大盤點!哥吉拉、金剛強強聯手,全新角色小酷、刀疤王現身 比利時當代藝術家大衛.克拉耶伯首次個展登上北美館!懸置於動靜之間的影像感知張力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