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周處除三害》阮經天、李李仁現身高雄秒變通緝犯!率先開箱雄影TTXC《周處除三害》互動展
電影 | Oct 05 , 2023  00:00

《周處除三害》阮經天、李李仁現身高雄秒變通緝犯!率先開箱雄影TTXC《周處除三害》互動展

2023高雄電影節將於10月7日(六)開幕,207部長短片、30部XR作品接力登場,今年首度結合TTXC台灣文化科技大會策畫「台灣影視IP互動展」,入圍本屆金馬7項大獎的國片《周處除三害》,這次也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珊瑚礁群「TTXC未來訊號站」打造影視科技展場,昨(3)日監製李烈攜主演阮經天、李李仁來到現場搶先體驗,恰巧碰上金馬公布入圍名單,甫入圍影帝的阮經天看起來心情極佳,與李烈、李李仁在展區內體驗場景拍照牆、綠幕互動拍照區和電影故事牆,更搞笑和王淨看板搞怪合影。
文/May Su  來源/高雄電影節

【周處除三害】10/6 上映 |正式預告|台灣影史最惡電影

 

【周處除三害】闔家觀賞版預告|106 (週五) 誰是三害

 

《周處除三害》 以惡除惡|首支預告|10 6 誰是周處

 

本屆雄影首度結合TTXC台灣文化科技大會策畫「台灣影視IP互動展」,邀集開幕片《女鬼橋2:怨鬼樓》、重量級新片《周處除三害》,以及口碑滿檔的台劇《此時此刻》、《人選之人 — 造浪者》和《都市懼集》,打造讓影迷近距離體驗的影視科技展場。《周處除三害》李烈、阮經天、李李仁率先來到現場打卡,在綠幕互動拍照區拍下大頭照,自訂姓名、通緝排行和通緝理由,做成專屬的通緝單,李李仁直呼「好酷喔!好好笑」,見名字寫上「不良監製」的李烈拍照露出凶狠表情,笑言「烈姐好狠」,3人在展區內玩得不亦樂乎。

 

此次南下,阮經天直呼很開心來到高雄,不只有IP展中的電影故事牆讓大家更了解電影故事,展區還重現片中監獄探視場景,非常歡迎大家來展場跟片中角色拍照打卡!也透露每次來到高雄拍戲都受到很多人的幫助,真的很謝謝高雄。

 

李李仁在《周處除三害》飾演追捕阮經天的警察,來到展場的互動裝置身份卻大對調,看到變成通緝犯的自己直說很有趣,他也回憶起在高雄拍片時有幾場戲很重要,也幸運地拍到大家熟悉的臺華輪退役前的倩影。

 

擔任監製的李烈表示,首次與香港導演黃精甫合作就令她印象深刻,「他是位很有想法的導演,而且很會說故事」,透過《周處除三害》和這次的IP展,李烈希望大家可以一起進入導演的異想世界,並在10月6日上映後幫忙分享推薦。

 

TTXC與合作酒吧「小酌FEWdrink」在未來訊號站小酌片刻推出限量電影主題調酒,根據每一部電影、劇集的特色與調性,量身打造主題調酒,《周處除三害》以片中經典台詞「三害不除,何樂之有?」為發想,調出江湖恩仇的酸甜苦辣,創造五感新享受,體驗完展覽的民眾別錯過特調電影的好滋味。

 

文化部、高雄市政府與數位發展部舉辦的TTXC 台灣文化科技大會及高雄電影節將於本周六隆重登場,從10月7日(六)至10月22日(日),在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高雄市電影館、內惟藝術中心、VR體感劇院及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珊瑚礁群位影迷獻上最精彩多元的強檔大片。高雄電影節影展門票購票請上「OPENTIX售票系統」,更多影展資訊敬請鎖定高雄電影節官方網站(www.kff.tw)、Instagram與Facebook粉絲專頁。

 

《周處除三害》|阮經天、李李仁精彩兩分鐘街頭暴打戲首度公開|10.06 誰是三害

 

【周處除三害】阮經天幕後花絮|106 (週五) 誰是三害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彪哥跳舞太好看!陶晶瑩邀李李仁夫妻尬舞,帥到併軌堪比台版Rain 台日雙帥風靡港都! 藤岡靛、吳慷仁合體為高雄電影節揭幕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