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高雄電影節主打耽美單元,曾敬驊好奇粉絲「嗑CP」感受 鬆口再拍BL片可能性
電影 | Oct 07 , 2023  00:00

高雄電影節主打耽美單元,曾敬驊好奇粉絲「嗑CP」感受 鬆口再拍BL片可能性

2023高雄電影節今開幕,影展大使曾敬驊現身開幕典禮,曾敬驊大學在高雄讀書,對高雄相當熟悉,也透露當時會與同學和初戀女友騎車到處玩,特別推薦蚵仔寮,也愛去駁二特區看藝術片。
文/Lily  圖/高雄電影節

先前曾敬驊擔任一日店長販售套票,開賣即秒殺完售,創下雄影歷史紀錄,回憶販售時是否有難忘的事?曾敬驊笑說有些粉絲太緊張,看到他不停發抖,結帳握手後票就留在現場忘記拿,而遇過最瘋狂的粉絲是先前拍紀錄片《ME》參加台北時裝周時,有個粉絲熱情到撞倒190公分高的保鑣,接著趴在地上大喊「可以幫我簽名嗎」?讓他大開眼界。

 

今年雄影片單曾敬驊被丹麥的耽美青春愛情片《我的眼神離不開你》吸引,直呼導演將兩位男主角的眼神拍得很好看,至於自己其實一直都想演愛情片,透露想和日片《海街日記》女星廣瀨鈴合作,而耽美片如代表作《刻在你心底的名字》曾敬驊也不排斥再接類似作品,有特別想和哪位男星合作?他思考許久表示男生沒有什麼設限,誰都好,笑說自己也很好奇粉絲「嗑CP」的感受。

本屆雄影主題「耽美主義」囊括國內外精彩作品,曾敬驊特別有感《我的眼神離不開你》,「就是會看到一個很青春的氣息,你會因為對方的一個動作很開心,有一些小心碎是學生時期會發生的,過了就回不去了」,直言看完很想到拍攝地丹麥走走。談到學生時期,曾敬驊大學在高雄也創造不少回憶,會和高雄在地同學去一些隱藏景點,如山上或海邊跳水,至於約會景點他笑說哪裡都好,「愛河旁邊晚上就很漂亮,駁二、高雄巨蛋、新崛江都可以去走走」。

 

曾敬驊本屆金馬被點評為「遺珠」,曾敬驊表示自己不在意,只希望趕快挑戰不同類型的角色,笑說自己是工作狂,前陣子休息完後現在馬上就想上工,他今年產出不少作品,包括《不良執念清除師》、《疫起》和《我的麻吉四個鬼》,10月底將進新劇組拍攝新作品,他自認最近最難抽離的角色是蒲一永,當初在片場跟導演討論了很久,所以最了解該角色的狀態,也對蒲一永有入圍金鐘的想像,笑說「我覺得可以啦!」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第八感》BL男男CP高雄電影節合體!「臉蛋天才」車銀優同門師弟林志燮被稱南韓「最帥的攻」 同色系怎麼搭不NG?偷學王淨、曾敬驊2大穿搭TIPS,休閒時髦完美駕馭
ad_2023_970250